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表连续两年荣获“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称号

资讯 TOM    2022-03-03 13:41

近日,在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下,由广州市科技创新企业协会主办,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分行和广州市新兴产业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度“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授牌活动完美落幕。全球知名手表产业互联网平台万表凭借过硬的实力和卓越创新能力,荣获2021“广州市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称号。

 万表连续两年荣获“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称号

据悉,“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旨在挖掘广州地区创新性强、增长速度快、发展潜力大、市场估值在1亿-10亿美元之间的创新企业。万表作为行业先进代表之一,先后在2020年、2021年连续获此殊荣,是广州市政府及各行业专家对万表企业创新性、发展速度和未来潜力的又一次认可。

 万表连续两年荣获“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称号

身处电商行业的时代风口,万表依旧不忘初心,紧跟互联网发展潮流,以创新的互联网信息技术与专业服务能力,聚焦品牌新表销售服务、正品二手表交易服务、全国钟表维修服务、直播平台服务、内容营销服务、万表学院六大业务模块,协力开拓营销渠道,打造发展新引擎。

万表多年来深耕于手表电商行业,秉持开放、创新的理念,成功构建了从线下体验店到线上电商平台,从一手到二手,从购表到维修保养的一体化业务体系,打造出多渠道、精维修、优售后的全方位手表产业互联网平台。

 万表连续两年荣获“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称号

基于厚道、专业的团队基因,万表从2011年创立至今,10年0假货投诉,“买手表,上万表,靠谱!”已经成为广大客户的普遍共识。另外,万表拥有广州首家手表专用保税仓,以严格标准检测入库,进出仓全检,提供产品溯源码,从源头杜绝假货流入。为了构建诚信公正的交易环境,万表还与中检集团达成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正品保障。

未来,万表将继续乘势数字化浪潮,发挥专业优势,以砥砺创新之心,聚力全球手表产业互联网平台发展,蓄积壮大“未来独角兽”的发展潜力,持续推动业内开拓与创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