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换季时宝宝皮肤问题百出,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乳精心呵护宝宝肌肤

资讯 TOM    2022-03-03 13:41

过了立春,又迎来了雨水,眼看着惊蛰也马上要到了,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但有的妈妈们的心情却美丽不起来,虽然平时细心呵护宝宝,但是到了换季的时刻,孩子的皮肤就会出现干燥、起皮的现象,有的宝宝身上还会红红的一片,影响美观不说还导致宝宝们产生不适感。

就在妈妈们打听怎么解决这一棘手的问题时,她们发现别人家的宝宝在这个季节依旧可以保持水润、透亮的状态,成为人见人夸的精致宝贝。原来,这些老母亲们是有“小心机”的,她们给宝宝们使用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乳这类产品做好了护肤功课,一起来看看这些妈妈的分享吧。

 换季时宝宝皮肤问题百出,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乳精心呵护宝宝肌肤

“一定要每天都坚持给宝宝使用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乳,要知道宝宝的好肌肤可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靠妈妈们后天细心呵护的,他们的肌肤比较娇嫩,很容易因为气温、环境的变化而出现问题,使用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乳这种比较温和,且具有滋润舒缓作用的产品,能让宝宝们拥有更好的肌肤状态!”一位妈妈说。

有些妈妈在谈到面对市面上那么多产品,为何选择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乳时,说原因在于它的成分更好一些。这款产品中含有水解牛乳蛋白、油橄榄果油、母菊花提取物等,可以起到保持肌肤湿润、避免干燥、提升肌肤稳定性等作用,让宝宝皮肤时刻水润在线,且处于舒适状态,温和护肤的同时还可以给宝宝的皮肤满满自护力!

 换季时宝宝皮肤问题百出,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乳精心呵护宝宝肌肤

像酒精、激素、化学防腐剂这些妈妈们担心的成分,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乳中统统没有,它不含石蜡油、不含着色剂、不含羟苯酯类防腐剂等物质,就算是敏感肌的小宝宝们也是可以放心使用的。值得一提的是,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乳是乳霜质地的,在使用时大家会感觉到它触感绵柔,每次宝宝洗完脸或洗完澡后,涂抹在皮肤上看起来就像云朵一样,按摩至充分吸收后肌肤那叫一个水嫩,还有淡淡的香味,宝宝变得闪闪惹人爱!

换季时节气温不稳定,外界刺激因素也比较多,比如花粉、柳絮等都会引发肌肤不适,只要护肤工作到位了,宝宝们的皮肤就会在换季时安安稳稳的,不会出现泛红、干燥的情况,精心呵护宝宝肌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