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企法顾受邀为新化县工商业联合会举办用工风险法律讲座

资讯 TOM    2022-03-14 17:54

近期,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以及省工联号召,湖南省长沙市常德商会举办《企业老板用工风险管控研修班》专题课程培训。研讨培训会议上,国内知名法律咨询机构——中企法顾受邀开展用工分析公益讲座,唐天平担任本次主讲。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唐天平老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管理师、企业用工风险管控专家、14年人力资源实战经验

3月10日上午,讲座正式开始。现场,唐天平老师通过提问的方式进行相关问题搜集,结合已经准备好的素材,不仅针对性强,每一点分析,都直触与会代表内心,而且充分融入真实案例进行讲解,形象生动,充分解决了众人用工过程中的困惑。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首先是“当下用工趋势分析”,唐天平老师通过调研的最新市场数据,深刻明了地讲解了目前企业用工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主要的发展方向,并且给出了一套能够适应绝大多数企业的行之有效的用工分析与判别方案,增进企业用工的科学与有效性。

当提到“如何设计有利于企业劳动合同”问题时,唐天平老师一方面站在企业角度,通过过硬的专业知识以及多年来的行业积累,进行了深度的讲解,将期间企业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不断拆分,直至众人全部明晰,并且给出了一个标准、成熟以及完善的拟定框架;另一方面,唐天平老师也充分平衡员工立场,以双方协调的方式,实现了企业与员工间的双赢。

而谈到“如何设计防失误条款”方面,唐天平老师则从事故的结果入手,反推事件发生的原因,导致这一问题发生的几个关键点,鞭辟入里、深入浅出,极大地降低了专业知识难度,促进了众人更好、更便捷地应用于日常的企业用工中。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此外,唐天平老师还陆续讲解了“员工不辞而别?不办离职手续随意离职?”“计件工资是否存在加班费?”等七大企业日常用工中常见的问题与误区,简单形象,众人颇为受益。

中企法顾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为企业提供用工风险管控咨询服务,截止目前,已先后帮助5000多家企业建立用工风险体系,涉及员工的劳动关系管理、招聘入职管控、考勤管控以及规章制度管控、社保管控、工伤管控、离职管控、劳动争议管控和员工关系管控,帮助企业掌握科学、有效的用工方式,让企业上下一心,增进凝聚力,推进企业迈步发展新高度。

本场用工分析公益讲座为中企业法顾近期系列讲座之一,中企法顾始终秉承“通过法律科普以及成熟方案体系建立的基本方式带动企业优化内部架构,实现更好经营”的方针,后期,还将陆续开展相关公益类型讲座,助力企业更好向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