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与风华秋实达成深度合作,将共同探索音乐版权及内容孵化

资讯 TOM    2022-03-03 15:45

近日,抖音与风华秋实文化传媒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将从音乐版权、音乐内容联合孵化等多个维度展开探索。

风华秋实文化传媒一直秉持着“专注于优质音乐与高质量现场演出”的宗旨,出品了包括黑豹乐队《逆观》、郝云《艳阳高照》、以及鹿晗《勋章》等许多高品质音乐作品,其合作的艺人包括黑豹乐队、Hulu Boyz、郝云、鹿晗、Oh My Uncle、许明明、杨沁松等(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抖音与风华秋实达成深度合作,将共同探索音乐版权及内容孵化

目前,越来越多的用户喜欢在抖音上分享自己的生活,这逐渐变成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为满足用户对音乐的使用需求,抖音还在持续拓展和尝试多项音乐业务模式,包括流媒体、在线K歌等。

抖音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版权的合规合理使用,不断地在音乐版权方面进行探索与发掘。此次合作,有利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推动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

目前风华秋实的音乐版权内容已上架抖音,用户已经可以在抖音内用这些音乐创作短视频,并播放全曲收听。此次版权合作还将覆盖抖音旗下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剪映等平台。未来,抖音与风华秋实将会有更多的合作共创,助力中国音乐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