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充电桩成停车场物业下一个流量入口?捷顺科技:运营模式更新是关键

资讯 TOM    2022-03-03 18:23

截至2021年底,全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784万辆,其中仅2021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就达到352万辆,增长速度迅猛。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预测,预计2025年新能源车保有量将超过3000万辆,2030年接近1亿辆。

随着国家对新能源电动车和充电桩建设的大力支持,桩与车的同步爆发增长与互相促进已成未来显著趋势。随着电动车的愈发普及,停车场充电业务也将进入爆发期,预计将成为物业公司继业务管理费之后的又一重要收入来源。

深耕智慧停车行业已经第30个年头的捷顺科技,一直都在探索更便捷、更智能、更高效的停车管控服务和运营模式,从2021年起,就提出了从车场级管控方案到车位级管控运营服务的“进化”,尤其是在新能源车位的管控运营上,经过近半年的完善与实践,形成了较为成熟的车位级充电运营解决方案,并在多个项目中获得成功应用。

 充电桩成停车场物业下一个流量入口?捷顺科技:运营模式更新是关键

在模式上,捷顺推出了前期零成本投入的“时长置换”模式与分期模式,即用停车场未变现的时长,置换前期投入的智能软硬件及平台费用,实现前期零投入,即享高额充电服务分成,实现物业投资风险的转移和最大化降低。

通过捷顺“智能软硬件+SaaS管理平台”的代运营模式,为车场提供行业独有的场、桩、位的一体化管控能力,实现物业无忧运营,高额分成。即通过捷顺的智能软硬件,实现单个车位的联网上线和精细化管控,包含开放充电车位预订、导航、无感充电、位级计费、动态调控、非法占用报警等超全功能。此外还支持第三方国标充电桩接入,互联互通,便于联动应用,不仅让车场管理者管理起来更得心应手,更有效提升了业主满意度。

 充电桩成停车场物业下一个流量入口?捷顺科技:运营模式更新是关键

此外,通过捷顺旗下捷停车平台,还能为车场提供超大流量入口和专业的运营团队。捷顺旗下停车运营一体化平台捷停车拥有7300万车主用户,其中新能源占比3.8%,累计拥有280万新能源车主,能高效为车场充电+停车持续引流获客,提供车主增值服务;同时借助捷停车的大数据能力,能测算车场实际充电需求,精准投放充电设备数量,最大化提升投入产出比。

以某小型社区为例进行收益测算:小区公共停车位共200个,其中充电车位30个。按每桩每天充电8小时,平均日充56度电(7KW交流充电桩),充电服务费0.7元,每桩每年充电服务费共1.43万元,则该小区可新增充电车位服务费收入42.9万元/年。

同时,通过捷顺智能化、一体化的服务平台,车主可以直接在一个app上,实现从线上查看充电车位信息、预订车位,精准导航到车位,到车场智能识别、快速落锁、免充值无感充电,以及最后停车、充电、减免等多种费用统一结算支付等服务,实现对车主服务体验的跨越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