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派门窗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赋能行业低碳发展

资讯 TOM    2022-03-03 17:04

3月1日,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强调,要抓紧深化“双碳”重大问题研究,形成可操作的政策举措。据悉,多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将在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上提交与“双碳”目标有关的建议和提案。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十四五”是碳达峰的关键期、窗口期。在政府端,各地围绕能源环境、节能减排的政策也在迅速落地;在产业侧,企业快速转变发展思路,争当绿色发展之路上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对于企业来说,把节能减排从口号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是一场低碳技术研发、产品突破创新与社会使命责任的多重较量与考验。

聚焦低碳发展 深耕绿色智造

2022年开年之际,皇派门窗宣布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发布会上,皇派门窗郑重承诺将以国家“双碳”目标为指引,致力于打造高品质、低能耗系统门窗,用实际行动助力双碳目标。作为民族企业,皇派门窗始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用“严于律己”的高标准,紧跟市场趋势和消费需求。

作为行业第一个落地智能工厂、第一个推出“五星安装标准服务”的企业,皇派门窗为行业树立标杆、建立标准的同时,也加速驶入了发展快车道。站在新起点,皇派门窗的目标是要做世界上最好的门窗,让建筑更节能,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皇派门窗专注打造符合我国节能减排要求的低碳产品,从研发到设计、生产制造各环节,都力求为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的人居体验。利用技术赋能门窗生产,构建数字工厂和高效规范安装服务,最大可能避免资源材料损耗,推动灵活性、高效率、数字化、可持续的门窗制造业优化升级。皇派门窗犹如灯塔般引领着行业发展。

创新突围 做行业未来的定义者

人们常用“天花板”来形容在某一领域达到无人能及的境地。近年来,门窗行业以如火如荼的发展势头成为带动家居行业增长的黑马。在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看来,当下门窗品类距离天花板还很远。

当前我国已步入新发展阶段,从“短缺经济”迈入“竞争经济”,这种环境加速了行业洗牌,倒逼企业发力。不管是产品迭代更新,还是品牌战略升级,其背后要义都是企业的创新意识。

皇派门窗在生产技术与制造工艺上不断创新,打造绿色工厂,推动生产线智能化升级,千锤百炼打磨产品。拥有152项国家专利技术,皇派门窗的节能降噪门窗产品不仅能为消费者营造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还能保护建筑结构和装饰装修结构免受自然侵袭破坏,并且降低暖气空调等空间温控设备的能耗。

据悉,皇派门窗还将建立隔音研究院,对门窗的隔音、隔热、保温等基础性能方面精益求精,做行业领航者。

回归初心使命 勇担社会责任

“过去我们的关注点更多在做产品上,做更多的产品、做更好的产品;随着我们个人以及企业的成长,公司规模在逐渐做大,我们开始思考是否可以为社会做贡献?”朱福庆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耕耘行业15年,皇派门窗凭借高质量产品和与时俱进发展理念走在行业前列,从专注品质到深耕品牌,从谋求企业发展到承担社会责任,皇派门窗格局越来越大,道路越走越宽。

皇派门窗从来不仅止于生产门窗,而是构建“家”的理想定义,满足消费者对美好、健康人居的向往与追求。成立于2007年的皇派门窗,将于3月11日举办15周年庆典活动,届时将发布《中国低能耗门窗发展白皮书》,该白皮书由皇派门窗联合新浪家居及专业机构共同发起,旨在为低能耗门窗产业发展提供专业市场趋势解读。

此外,皇派门窗、新浪家居还将联合有社会责任注重低碳发展的企业共探发起倡议书,以期通过皇派门窗身体力行激发各品牌对可持续发展的思考,更希望帮助行业更深入地理解双碳政策、把握市场需求、寻求更多发展可能性,推动国家双碳目标实施落地,促进产业发展,最终达成可持续发展的长远目标。

 皇派门窗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赋能行业低碳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