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招生、交付、运营全覆盖,知鸟云校加速协会机构私域流量变现

资讯 TOM    2022-03-03 17:55

近日,国家召开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按照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近年来社会组织越来越多地承担起社会培训评价职能,而招生手段单一、报名缴费工作繁琐、线下人力场地成本高昂、缺乏有效运营变现手段等依然是机构在培训中面临的痛点。

平安智慧城市旗下平安知鸟于2021年推出知鸟云校,专注于为政府单位、行业协会和院校机构打造一站式培训变现解决方案,通过提供推广、报名、培训、发证、管理分析等数字化工具,实现从招生报名、培训交付到精细化运营的全流程覆盖,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培训发证交付闭环,提高运营效率、加速交易转化、降低成本。

数字化招生报名,助力营收翻倍增长

招生报名是培训业务增长的引擎,也是组织机构开展培训工作面临的第一道门槛。依托知鸟云校,机构可搭建全链路的报名推广和管理体系,准确筛选高质量用户,满足个人用户报名和企业用户批量采购需求,极大提高机构的运营效率。

知鸟云校支持全渠道品牌网校展示,助力机构轻松搭建承载完整招生报名-在线学习全流程业务场景的个性化官网,支持APP/PC/微信H5多端展示并在第三方APP上进行推广,扩大用户触达面,支持配置独立域名,快速构建私域流量池,提升推广转化效果。

 招生、交付、运营全覆盖,知鸟云校加速协会机构私域流量变现

裂变式营销推广是数字时代有效的增长方式。基于网校私域流量池,机构可灵活设置分销佣金,通过推广员引发裂变传播,多渠道、大范围触达目标用户群体,助力组织生源翻倍增长。

在报名支付便捷性方面,知鸟云校也具备明显优势——包含用户付费报名、团队批量采购、报名资格审核功能、简易商品管理、实时订单/售后管理等多个数字化报名管理工具,涵盖所有招生报名场景,替代了繁琐的人工操作,学员可轻松在线支付报名、企业一键处理审批售后,极大提升运营效率。

多形式培训交付,打造优质培训体验

以往,协会、机构的培训交付多为线下培训、发证,成本高、收效不明显,相比于此,知鸟云校提供了录播、直播、考试、培训项目等更丰富、高效的学习形式,同时可按章节模式进行系统学习,满足用户在线学习全部场景,提供优质的学习体验。

同时,基于线下培训及时性、专业性的特点,知鸟云校还为机构提供了OMO智能培训一体化解决方案。OMO这一线上线下混合式培训模式,支持学员通过面授班扫码签到参与线下培训,同时完成线上学习任务。相较于传统的单一线下模式,这种新模式更加节省成本、节约时间,也有利于为学员提供个性化的课程方案。

 招生、交付、运营全覆盖,知鸟云校加速协会机构私域流量变现

此外,知鸟云校支持完善的线下考试组卷,考核过程支持实名认证、AI监学监考,不需要大量人为操作,能有效降低人工成本、提高培训组织效率。

当学员完成系统学习后,可直接在线上领取相应证书。知鸟云校支持自动化培训发证,基于管理员配置的学习资源考核规则,学员完成学习并通过考核后可直接领证,考试发证运营效率也将得到有效提升。

精细化运营管理,建立获客、交付、管理良性循环

近几年,随着流量获取越来越难,企业和个人如何触达精准用户、实现多次复购、促进销售转化、实现业绩倍增等问题亟待解决。机构依托知鸟云校搭建私域流量池后,如何提升流量的转化和复购?精细化运营必不可少。

对此,知鸟云校带来了全新的培训管理理念,即通过会员体系、可视化经营数据、数字化订单管理等多个环节的质效提升,摆脱过去单一的运营模式,打造获客、交付、运营管理良性循环。

会员制是提升用户忠诚度、粘性的有效手段。依托知鸟云校,机构可搭建玩法丰富的企业级会员服务体系,通过价值特权、持续激励等方式提升学员活跃度、使用频次和消费价值,以数字化赋能学员全生命周期服务。

在数据管理环节,知鸟云校支持实时经营数据可视化,通过可视化的交易漏斗、订单构成、商品分析等工具,机构可快速掌握每个学员的最新学习和交易数据,有效开展数据分析、运营复盘工作,助力提升交易转化率。另一方面,借助订单大数据筛选和经营看板,机构能够实时查询订单明细和交易数据,智能辅助分析,助力快速调整运营策略。

 招生、交付、运营全覆盖,知鸟云校加速协会机构私域流量变现

目前,知鸟云校已经在众多协会、职教机构中得到应用。例如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推出的移动学习平台IAMAC学院,为保险资产管理行业及大资管从业人员提供专业的在线教育服务,支持多组织架构管理、企业大学搭建运营、在线学习考试服务等多场景应用,实现了招生报名、会员体系运营、营销推广等在线学习全链条覆盖。

在政策与科技红利下,借助知鸟云校,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院校机构等社会培训评价实施者能够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据了解,知鸟云校也在加速自身进化,不断实现解决方案的整体升级与创新,助力协会、院校、机构进一步拓展服务场景、提升培训业运营效率,为技能人才成长成“搭桥铺路”,为培训专业化、规范化、数字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