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民网上海频道与蜜度开展深度合作 助力新时代融媒体发展

资讯 TOM    2022-03-15 10:41

据了解,人民网上海频道与上海蜜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展开深度合作,双方以促进媒体融合发展为核心,聚焦新时代媒体工作面临的重大课题与发展指标,围绕内容创作、传播分析、版权保护、行业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助力传统媒体和新媒体高效融合,以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赋能融媒体建设。

一直以来,蜜度积极推进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先进技术在各行业的应用,旗下拥有新浪舆情通、城感通、蜜度索骥、蜜度版权通、数咖、铀媒等一系列数据智能产品与应用。在媒体融合发展过程中,蜜度以前沿技术提供全程、全息、全员、全效的信息服务,聚焦媒体工作中新闻发现、线索跟踪、内容创作、信息传播、效果评估、原创保护、运营管理等关键环节,助力融媒体能力的整体提升,通过智能的大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技术,以及内容安全和新媒体管理工具,助力传统媒体和新媒体高效融合,助力打造区域性生态级融媒体平台。

人民网上海频道与蜜度开展深度合作 助力新时代融媒体发展
人民网上海频道与蜜度开展深度合作 助力新时代融媒体发展

上海街镇微信公众号榜单

人民网上海频道充分利用央媒的资源和优势,持续关注上海街镇工作,连续多年发布上海街镇微信公众号榜单,并于2020年6月成立人民网·上海街镇微信朋友圈,为上海两百余个街镇提供一个可持续交流、学习的平台。鉴于此前已经形成的影响力,2022年初,人民网上海频道携手宝山区推出宝山政务微信公众号榜单。目前,系列榜单的数据支持均由蜜度旗下内容安全与新媒体管理平台——铀媒提供。

人民网上海频道与蜜度开展深度合作 助力新时代融媒体发展
人民网上海频道与蜜度开展深度合作 助力新时代融媒体发展

宝山政务微信公众号榜单

今后,人民网上海频道将与蜜度更加积极、深度合作,配合上海市各级融媒体建设,定期推出微信公众号榜单,从传播数据、效果评估等方面为各区新媒体运营工作提供参考依据,为各级融媒体中心提高新媒体运营能力提供支持。

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国家级媒体和企业各自的职能与优势,强强联合,积极面对媒体新格局、传播新方式的挑战,合作将面向创新技术、产品与服务、传播与分析等领域进一步展开。据了解,蜜度已于2021年底获得了人民网旗下投资基金的股权投资,蜜度公司计划与各地人民网频道开展合作,全面布局数字政府、数字营销、数字媒体、数字城市领域,进一步探索数据智能赋能行业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