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质敬3·15,以品质与服务护航消费

资讯 TOM    2022-03-15 11:35

时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品质”再一次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焦点。作为高端电热毛巾架引领品牌,艾芬达以品质立身,以服务立业,以技术开拓创新,研发具有烘干抗菌除湿等多功能的智能电热毛巾架,满足不同家庭对于舒适健康生活的诉求,重新定义了毛巾架的消费体验升级。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质敬3·15,以品质与服务护航消费

品质至上 行稳致远

面对消费人群日益增长的品质消费需求,如何从消费升级所引领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众多电热毛巾架生产企业亟需解决的难题。被业内评选为《电热毛巾架》行业标准主编单位的艾芬达给出了它的答案:始于品质,忠于品质。

艾芬达16载如一日的坚守品质,秉承着对产品质量的苛求态度,在品质把控、科技研发、品牌建设等方面下功夫。目前,艾芬达拥有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电热毛巾架生产和检验设备,构建高质量的生产标准并贯彻其中,最终将安全舒适的产品提供给广大消费者。

在艾芬达的观察中,当代年轻消费者更加注重设计感与美观性,同时也注重产品的科技感,他们工作节奏加快,就更希望能从繁琐的家务中解脱出来。为此,艾芬达创新研发支持APP远程遥控与AI语音智控的智能电热毛巾架,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产品体验。

从全网销量数据稳居头部来看,无论是产品设计、工艺细节,还是使用体验,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也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质敬3·15,以品质与服务护航消费

服务周到 见微知著

今天的消费者,不只聚焦产品品质,也希望在服务和体验上得到更大的满足。一个良好的消费体验,不仅要买时放心,还要购后省心。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重视消费者的体验,从产品咨询、下单、安装流程到售后服务,建立一整套标准化服务体系,让消费者一次购买,即可享受品质、放心、透明的全流程服务。

比如,下单后即可享受全国送货到家、上门免费安装服务,无需额外在线下支付费用,让消费真更省心;5+2质保政策(5年架体质保、2年温控器质保),以及质保内以换代修服务,让消费者购买更放心;而180天免费留仓服务,让暂时无法进行产品安装的客户,可以安心地购买而不错过优惠活动。

在艾芬达看来,唯有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加大自主研发力度,树立严格的标准,方能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未来,艾芬达将进一步保证产品品质,提升服务质量,并大力开拓创新,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保护消费者权益,规范发展,以聚实用性、智能性和便捷性的电热毛巾架产品,提升家居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