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马汽车W6体验出色、质量稳定,让你的驾乘更安心

资讯 TOM    2022-03-15 14:39

伴随中国家庭对新能源汽车接受度的逐渐增高,新能源车企不断生产出融入智能科技的新能源汽车,其中,威马W6就是一款深得用户认可、青睐的智能新能源车型,凭借其出色的驾乘体验和产品品质,收获了不少好口碑。

 威马汽车W6体验出色、质量稳定,让你的驾乘更安心

为了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行车需求与体验,威马W6通过OTA升级,具备了最新的Living Mate3.3版本。在升级后的版本系统中,威马W6的智能语音助手WIMI已覆盖车控、娱乐与信息查询等108项功能,更支持多意图指令处理功能,可同步执行“一句三连”的多元指令。此外,伴随OTA持续升级迭代,威马W6的SOA自定义场景编程也迎来更丰富的呈现。智能场景模式由官方预设的5款增长至9 款,自定义场景增加超20项指令,用户可通过威马智行APP轻松操作“零基础”编程,享受智能驾驶的乐趣。

随着汽车使用场景从市区代步转变为跨城出游,一款续航能力强、电池容量大、使用成本低的新能源汽车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威马W6凭借搭载的超长续航电池包,已达到或超越市面上主流燃油车续航旅程,且百公里能耗成本不足1升油,只相当于传统汽油车的1/10。同时,它具备领先同级50%的3.3kW大功率超级反充功能,可以通过慢充接口反向输出220V电力,就像个“特大号充电宝”,可以支持手机、笔记本、电饭煲、电磁炉、破壁机、便携冰箱等1万多种电器的使用,消除出行中常用电器的电量焦虑。

 威马汽车W6体验出色、质量稳定,让你的驾乘更安心

当然,不论是威马W6还是其它车型,都离不开充电设施的支持。为给更多的威马用户提供安心、舒适的出行生活,威马汽车加速完善补能生态设施的建设与布局。截至2021年末,威马汽车已接入超44万根充电桩,覆盖含香港在内的全国32个省级行政区,361座城市,在全国公共充电桩总数的占比达到40%以上,给用户提供了出行便利。

希望威马汽车能不断开拓进取,不仅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新能源出行生活的进步与发展,也让人人都能享有“用得爽、用得起”的智能新能源汽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