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次内置S Pen 三星Galaxy S22 Ultra书写全新移动办公趋势

资讯 TOM    2022-03-15 13:36

Ultra机型在三星Galaxy S系列产品中可谓是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它不仅集成了三星最前沿的科技,更是高端旗舰手机的风向标。今年,最新的三星Galaxy S22 Ultra一如既往地刷新了智能手机标准,并且通过融合Galaxy Note系列强大的生产力基因,重构了移动体验,开启了智能手机行业的新篇章。

 首次内置S Pen 三星Galaxy S22 Ultra书写全新移动办公趋势

全面进化 旗舰天花板

三星Galaxy S22 Ultra堪称一款全面进化之作,拥有更精湛的工艺、智能的屏幕,强悍的影像和生产力,以及远超期待的体验,“旗舰天花板”的称号对于三星Galaxy S22 Ultra而言名副其实。

三星Galaxy S22 Ultra搭载了第二代动AMOLED屏幕,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屏幕峰值亮度高达1750尼特,搭配4nm制程工艺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12GB 超大内存,强大的性能再度问鼎业界巅峰。手机正反面均选用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材质,机身还使用了更加坚固的“装甲吕”材质,使三星Galaxy S22 Ultra成为了史上最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

 首次内置S Pen 三星Galaxy S22 Ultra书写全新移动办公趋势

影像方面,三星Galaxy S22 Ultra搭载了全新的1.08亿像素传感器,搭配三星多帧融合技术、超清玻璃和镜头,以及基于前沿AI技术赋能的夜景解决方案、超级稳定系统、AI立体景深虚化、自动构图、智能动态帧率等新创新功能,将移动拍摄推向了全新高度,让消费者能够应对各种拍摄场景,轻松定格精彩瞬间。

移动办公 手机屏上的行云流水

众所周知,三星Galaxy Note系列历经十年修炼,其行业地位及影响力不言而喻,三星Galaxy S22 Ultra融合了其强大的生产力属性,并带来了内置S Pen的设计。这使得Galaxy S22 Ultra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集大成者。

 首次内置S Pen 三星Galaxy S22 Ultra书写全新移动办公趋势

对于三星Galaxy Note系列而言,S Pen这一经典元素可谓有口皆碑。此次,三星Galaxy S22 Ultra首次内置S Pen,是挑战,更是创新。

凭借全新升级的硬件和AI技术的赋能,S Pen手写笔再次升级,输入延迟降低至2.8毫秒,相比Note20 Ultra要低了3倍以上,书写起来几乎感觉不到任何延迟;另一方面,在AI技术加持之下,S Pen预测落笔方位变得更精准,并将坐标速度从每秒360圈提高到480圈,进一步加快手写笔和屏幕的交互速度,给三星用户带来了迄今为止最流畅、最精准的书写体验。对于经常移动办公,又不便携带笔记本电脑的用户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除了硬件体验外,三星Galaxy S22 Ultra手机S Pen的配套软件升级也如约而至。除了传统的点选和快捷功能外,全新的S Pen增添了不少新奇又实用的功能。像是快速笔记功能,可以让用户在浏览手机页面时,能够快速打开笔记功能,将整个页面复制保存到笔记中,而后还可以在笔记中进行编辑和分享,心有所得,下笔生花。而协作作图功能则是能让用户在多设备间无缝同步,比如在三星Galaxy S22 Ultra上使用S Pen完成部分任务,切换到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平板中时,S Pen 设置可以跟着同步,无需再费心调整功能;或是当用户在Galaxy Tab S8系列平板上创作绘画时,还可将Galaxy S22系列设置为调色板,让创作画面更完整,体验也更接近真实创作一般。

 首次内置S Pen 三星Galaxy S22 Ultra书写全新移动办公趋势

有了S Pen加持之后,三星Galaxy S22 Ultra更像是一个多面手,让创作不受限制,灵感尽情释放。此外,独特的手写转文字功能在三星Galaxy S22 Ultra手机上有了更精进的表现,手写内容一键即可转化为数字文档,不拘泥于潦草,修改分享随时随地。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手写转文字功能目前已经能够支持多达88种语言,更容易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另外,相比于笔记本或平板产品,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便携性在移动办公方面拥有压倒性的优势,让用户解锁屏幕即能进入工作状态。多软件协作优化加上S Pen精准控制和多功能体验,让你在分秒内就可以完成任务。在快节奏生活水准下,这样高效率的工作方式实属难能可贵。

不仅如此,三星还在本土化的生态和服务方面持续发力,以更贴近用户的升级,带来更优质的使用体验。这样软硬件结合、内外兼修的做法,为智能手机行业发展指明了全新方向。事实上,也只有这样持续的创新,才能始终引领潮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