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llaOla沐浴盐 宝宝摆脱湿疹危“肌”的小利器

资讯 TOM    2022-03-04 14:04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宝妈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要带宝宝去户外踏青赏花,拥抱阳光啦?

但在逐渐温暖的季节里,阳光紫外线日渐强烈,空气异常干燥,再加上春天正值花粉扩散的高峰期,杨柳絮和花粉漫天飞舞,干燥、过敏、湿疹皮炎都会给宝宝带来危”肌”预警。

治疗和预防湿疹皮炎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做好保湿,防止皮肤干燥敏感。美国哈佛医学专家建议,给宝宝使用足量保湿效果好且无刺激的洗护用品,不仅可以缓解湿疹,还能减轻瘙痒症状。

 

 EllaOla沐浴盐 宝宝摆脱湿疹危“肌”的小利器

为此,EllaOla的哈佛医生妈妈们为宝妈们准备了一款贴心的产品—-婴儿沐浴盐,能够帮助宝贝们缓解皮肤干燥瘙痒,泛红的小问题,尤其能够缓解湿疹的症状。

EllaOla沐浴盐由四种至简成分构成:

蕴含21种死海独有的珍贵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以色列死海盐,因其舒缓和修复皮肤的功效而被使用了数百年并风靡全球。正因如此,以色列死海盐倍受哈佛妈妈们的青睐,被用于沐浴盐的配方中。

 

 EllaOla沐浴盐 宝宝摆脱湿疹危“肌”的小利器

哈佛医学博士Dr. Jennifer Huang表示,红茶敷料已被证明可以减少多达75%的皮肤炎症和瘙痒,红茶具有抗氧化特性,并能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伤害。这两种成分与美国胶体燕麦和椰子油共同构成沐浴盐的至简有机配方,能够缓解湿疹,有助于修复皮肤屏障、恢复水分和镇静受刺激的皮肤。

可能中国妈妈对婴儿浴盐还有些陌生,但在北美地区用沐浴盐给宝宝泡澡是非常流行的。每年夏天,很多妈妈都带着患有湿疹的宝宝到死海泡澡。因为死海盐具有非常显著的杀菌消炎功效,能够快速帮助宝宝肌肤缓解湿疹的症状。

 

 EllaOla沐浴盐 宝宝摆脱湿疹危“肌”的小利器

而EllaOla哈佛研发团队的医生妈妈正是受此启发,将死海盐和其他几种有机植物成分科学组合,研发出EllaOla婴儿沐浴盐。经过皮肤科医生反复测试和临床测试,终于来到我们面前,让宝宝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死海盐浴对湿疹的舒缓疗愈。

 

 EllaOla沐浴盐 宝宝摆脱湿疹危“肌”的小利器

今天,备受北美妈妈们追捧的EllaOla沐浴盐已经来到中国,带来了北美的全新生活方式。中国的妈妈和宝宝们,也能享受到EllaOla新的沐浴体验和创意乐趣。湿疹困扰的宝宝尤其不要错过,大人也同样适用哦。中国宝妈们赶快种草,在EllaOla沐浴盐的滋润下,和宝宝一起舒适度过敏感季,享受春意融融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