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华多慈善事业再添殊荣,助力乡村建设快速发展

资讯 TOM    2022-03-04 15:25

2022年成功举办冬奥会让全世界人民看到了日新月异的中国,随着经济技术的不断发展,互联网经济产业的兴盛,如何做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我国的奋斗目标。在此当中,如何做好乡村经济发展建设成为重要目标。近日,第三届广州粤港澳大湾区社会责任影响力暨公益慈善盛典在广州市隆重举行。广州华多作为一家深耕于互联网产业发展多年的公司,用自身慈善行动助力乡村建设,在本次慈善盛典当中,其乡村振兴电商培训班项目获评“2021年度广州慈善榜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这是广州华多继去年获评“2020年度广州慈善榜最具影响力慈善组织”及“广州慈善单位”的又一殊荣。

 广州华多慈善事业再添殊荣,助力乡村建设快速发展

本届慈善盛典活动主题为“汇聚湾区善举 助力共同富裕”,由广州市民政局、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广州市慈善服务中心、广州市慈善会联合主办,是粤港澳大湾区社会责任与公益慈善领域最具标志性的年度盛事之一。盛典广邀大湾区政府部门、企业、专家学者、公益慈善机构参与,共同表彰善举,展望未来。

 广州华多慈善事业再添殊荣,助力乡村建设快速发展

实施乡村经济建设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的重要基础。人才是国家发展的必然要素,运用乡村人才是发展乡村经济是必然选择。广州华多在慈善事业上始终坚持“科技赋能,慈心向上”的宗旨,通过成立欢聚时代公益慈善基金会,开展了抗疫赈灾、技能培训、公益捐赠等推动社会发展的各项活动,并通过基金会对省内外欠发达地区开展了各项捐赠。在2021年,广州华多通过欢聚时代公益慈善基金会,结合欠发达地区农户学习互联网音视频知识技术的强烈意愿,在多个地区落点电商培训班,直接为数百人带来电商技能培训,辐射上千人致富增收。

 广州华多慈善事业再添殊荣,助力乡村建设快速发展

广州华多乡村振兴电商培训班项目旨在借助自身互联网企业优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广州华多公益团队的足迹踏至榕江、茂名、阳江等地,为当地青年开展乡村振兴电商培训班,传授专业互联网知识,帮助青年学员在平台上开直播,收获系统的知识储备和丰富的实战经验。今后,“欢聚乡村振兴培训班”将在省内外多个地方持续开展,惠及更多有需要的人,全面助力乡村振兴的顺利进行。

 广州华多慈善事业再添殊荣,助力乡村建设快速发展

人才是社会发展的基石,广州华多开办的电商培训班项目,意在帮助乡村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乡村产业赋能,助力我国乡村振兴。通过培训班,学员们学习了更多互联网运营知识,通过短视频发布、平台直播开设等渠道,为自己和家乡代言,开拓了就业新渠道。在未来,广州华多的电商培训班将会逐步向更多地方迈出步伐,助力乡村现代化进程加快,让更多乡村人实现幸福生活。

 广州华多慈善事业再添殊荣,助力乡村建设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