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续两年上榜,橙色云入选“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商TOP100”

资讯 TOM    2022-03-04 16:38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联合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共同发布“2021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TOP100”,橙色云再度入选,与去年相比,名次得到显著提升。

连续两年上榜,橙色云入选“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商TOP100”

当前,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全球主要工业国家及龙头制造企业重塑竞争优势的战略选择,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产业加速发展,以数据为生产要素、以平台为载体、以模式创新为方向,产业应用模式正在向智能化生产、网络化协同、规模化定制、服务化延伸、数字化管理等方向持续转变。《2021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展指数报告》显示,2021年我国重点平台连接工业设备6066万台,服务工业企业183.37万家,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展呈现螺旋式上升发展态势。

橙色云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载体,开拓了网络化协同和平台化设计新模式新业态,自主研发了基于云端的创新平台――橙色云协同研发平台,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DS云协同系统、CRDE云研发系统和麟玑AI系统,推出了“协同创新”“研发上云”和“研发商品化”三种业态,全力构建橙色云生态链,为客户提供贯穿产品研发需求发布、生产制造、验收交付、销售全业务流程的服务。

连续两年上榜,橙色云入选“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商TOP100”

橙色云协同研发平台以“协同研发设计”为核心,以云端协同研发设计环境为桥梁,跨区域、跨领域汇聚产学研用等人才资源,通过平台将产品或项目需求结构化、数据化,实现人才能力和项目需求在平台生态中的重构和链接,以实际需求为组织形式,在线成立优质项目组协同研发,最终实现资源有效配置和价值创造,使研发更高效、更快捷、更优质、更省钱,从而推动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业务上云,驱动实体经济发展。

连续两年上榜,橙色云入选“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商TOP100”

为帮助企业实现研发上云,降低自建研发设计环境成本高等问题,橙色云在云端部署了多款工程产品研发设计的必备软件,如CAD、EDA、CAE、PDM、标准件三维图库、三维可视化工具、办公软件等,同时,还具有即时通讯、视频会议、协同评审、分享协作等功能,打造互联网设计新模式,为上云企业省去了软硬件投入和后期运维费用。目前,橙色云与西门子、思普软件、云道智造、圜晖科技、华天软件、traceparts、中望软件等几十家国内外主流软件企业已达成战略合作。

橙色云提出的互联网设计,打破传统组织设计研发模式,重构协作链条及流程,帮助企业或个人突破原有能力、技术、地域和时空的限制,让不同领域的工程师跨企业、跨部门、跨区域、跨学科协同参与到研发项目中,使企业从“人才为我所有”,转向“人才为我所用”,深度诠释了“研发全球化”“设计全球化””制造全球化”“服务全球化”的理念。

在“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商TOP100”榜单中的稳步提升,再次印证了橙色云互联网设计模式的巨大发展潜力。未来,橙色云作为互联网设计新模式、新领域的开拓者,将持续推进“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的产业生态,为中国制造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