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狗离乳膏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宠物营养品也拼硬实力

资讯 TOM    2022-03-04 18:24

2020年,宠物营养品品牌RedDog红狗旗下的一款宠物离乳膏产品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审查,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

根据专利内容,这项红狗宠物离乳膏发明中,包含了浓缩乳清蛋白、牛初乳、果寡糖、黄芪多糖、奶粉等营养物质。

 红狗离乳膏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宠物营养品也拼硬实力

该项专利对以上营养物质通过特定比例配合,然后与其他组分形成本发明的离乳膏。这款离乳膏可以被有效吸收,可用于断奶期幼犬猫补充能量和营养,促进生长发育,增强免疫。

据了解,红狗膏剂类产品在各渠道的销量多年领先。宠物产品也开始“内卷”,拥有硬实力的产品更能获得市场的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