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精英队选拔即将开启,孩子们的足球梦越来越近了!

资讯 TOM    2022-03-16 10:24

伴随着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又一年的运动季拉开了序幕。在这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季节,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的学员们也再次投入到新学期的训练当中。新的起点,新的目标,孩子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再次出发了!

精英队选拔即将开始,孩子们的足球梦越来越近

为了更好地提升孩子们足球水平,打造专业的校园足球青训体系,乐动体育探索体教融合新思路、新模式,每年都会选拔一批优秀的学员进入精英队,为发现、培养足球后备人才做好准备。对于追求足球梦想的孩子们来说,如果能参加正式足球比赛,成为场上11人中最瞩目的那颗星星,是一件十分荣耀的事情。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通过测试挑选潜力不错的学员,接受进阶训练,帮助他们走向更大的足球舞台。目前,乐动体育精英队选拔即将开启!

乐动体育精英队选拔即将开启,孩子们的足球梦越来越近了!

乐动体育要求学员们“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不过,想要进入精英队,也并非易事,学员们需要经过层层考验。基础测试、道具辅助测试和场地比赛是今年选拔活动的三个环节,全部过关才能进入足球精英梯队。颠球、15米带球绕杆射门、传接球、20米冲刺跑、1500米跑、5人制足球赛等平时训练的项目都成为必考项,可以说是要求学员们“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足球是一项对身体综合素质要求较高的运动,不管是体能、身体灵活性,还是足球意识,都需要在反复训练中不断提高。乐动体育所有的测试项目都经过专业的评估,是孩子们足球成长的“硬指标”。

乐动体育精英队选拔即将开启,孩子们的足球梦越来越近了!

有付出才有收获,孩子们都在为入选精英队而努力

足球运动总是辛苦与快乐并存,孩子们的训练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他们都在积极为即将到来的选拔做准备。在乐动体育足球训练场上,随处可以看到学员们奔跑的背影,他们都想争取精英队学员的名额。孩子们对足球的热爱让教练感到欣慰,他们每一次的进步都是对教学工作最大的鼓励。训练课结束后,学员们都不舍得回家,主动要求加练。有付出才有收获,球场上流下的汗水将见证学员们的成长!

有了更严格的要求,学员们的球技才能提升到更高的水准。这一学期又有哪些学员从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的选拔活动中脱颖而出呢?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