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2届中国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在福州举行!

资讯 TOM    2022-03-16 14:14

 

 第2届中国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在福州举行!

据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预制菜行业规模预估为3459亿元,同比增长18.1%,预计未来中国预制菜市场保持20%左右的增长率高速增长,2023年预制菜市场规模将达5165亿元,未来6到7年我国预制菜行业有望实现3万亿元以上规模。

“第2届中国预制菜产业博览会 | 中国预制菜产业大会”将于12月5日-7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次展会由中国烹饪协会、福建省商务厅指导,厦门会展集团、思尔福主办,聚焦预制菜革命,深度探索预制菜行业发展的趋势与痛点,助推预制菜行业的发展

 第2届中国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在福州举行!

作为国内首个、规模最大“预制菜”主题专业展,本次展会规模达30000平方米,设置1500+标准展位,300家预制菜龙头企业携最新产品亮相展示,汇聚国内外最全预制菜上下游优质企业,涵盖综合预制菜品牌、肉类预制菜、水产品预制菜、蔬果净菜、复合调味料及冷链配套包装等展品范畴,打造“中国最大的预制菜产业一站式展示、交易平台”!

同期举办“第2届中国预制菜产业大会”,共设30+行业峰会论坛,汇聚国内外30000名专业预制菜从业者,100余家餐饮类、零售类相关协会参会。来自各领域的100+行业大咖围绕资本赋能、国际协作、菜品研发、供应链增值、冷链包装、线上电商及线下商超便利运营、经销代理等话题展开分享,展望预制菜行业发展趋势!

1、国内首个、规模最大的预制菜主题专业展!

据NCBD(餐宝典)统计,截至2021年12月28日,全国31省市共有各类预制菜企业8.97万家(含速冻、净菜、即食类)。面对预制菜市场的时代所向,谁来收割万亿蓝海,谁能契合市场需求痛点,把握浪潮,快速占领高地,是叩问企业的大考之题,立起差异化竞争优势的试金石。

“第2届中国预制菜产业博览会”为国内首个、规模最大的以“预制菜”为主题的专业展会,将汇聚300家预制菜龙头企业,展示数千种预制菜最新产品,打造“中国最大的预制菜产业一站式展示、交易平台”!

 第2届中国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在福州举行!

2、汇聚近百位行业嘉宾大咖,共话行业趋势未来!

味知香、安井、龙大、国联水产…企业疯狂涌入预制菜市场,市场呈现一片火热态势。然而在市场爆火的背后有哪些需要我们做深度思考的?预制菜产业上下游企业该如何更好地在这个赛道立足?

本次“第2届中国预制菜产业大会”共设30+场主题论坛,邀请国内外预制菜产业100+从业大咖围绕资本赋能、国际协作、菜品研发、供应链增值、冷链包装、线上电商及线下商超便利运营、经销代理等话题展开深度分享。《2022中国预制菜产业发展报告》与《2022中国预制菜产业创新榜单》也将同期发布,剖析行业痛点,提出解决方案,展望行业发展趋势,引领中国预制菜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第2届中国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在福州举行!

3、行业权威“中国烹饪协会”全程指导支持!

中国烹饪协会是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成立,并在民政部登记的全国餐饮业行业协会,成立于1987年4月。由从事餐饮业经营、管理与烹饪技艺、餐厅服务、饮食文化、餐饮教育、烹饪理论、食品营养研究的企事业单位、各级行业组织、社会团体和餐饮经营管理者、专家、学者、厨师、服务人员等自愿组成的餐饮业全国性的跨部门、跨所有制的行业组织。

 第2届中国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在福州举行!

4、世界500强旗下预制菜专业平台运营商,匠心之作!

思尔福为世界500强国企建发集团成员企业,致力于打造中国预制菜产业一站式宣传、展示、交流、交易平台!旗下拥有:“全国首个及规模最大预制菜展会-中国预制菜产业博览会︱中国预制菜产业大会(每年一届)”、“粤港澳大湾区预制菜产业大会暨展会、长三角经济圈预制菜产业大会暨展会、成渝经济圈预制菜产业大会暨展会、华中地区预制菜产业大会暨展会(每年一届)”、“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经济圈、成渝经济圈、华中经济圈等核心城市交流沙龙(每年近50场)”、“国内首本预制菜行业期刊-《思尔福·预制菜》”、“全国首个预制菜行业自媒体矩阵-思尔福预制菜(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头条号)”。

 第2届中国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在福州举行!

5、100余家国内餐饮类、零售类相关协会共同助力!

目前,预制菜的销售渠道也基本覆盖了所有的食品销售渠道,如餐饮、商超、农贸市场、便利店、电商、专业外卖市场、一般流通,预制菜行业越来越受到企业及资本的关注。“第2届中国预制菜产业博览会 | 中国预制菜产业大会”将集合国内各餐饮、零售业态的商协会,共同邀约优质买家,扩大展会覆盖面,为此次活动带来最为专业和优质的买家资源,拓展业务合作。

 第2届中国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在福州举行!
 第2届中国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在福州举行!

6、展览范围

(1)综合预制菜展区

① 各类拥有预制菜生产业务的连锁餐饮企业、品牌连锁星级酒店、连锁商超便利企业等;

② 国内外头部预制菜加工生产企业。

(2)肉类预制菜展区

① 冷冻/冰鲜肉、肉卷、肉丸、火腿、香肠、调理食品及即食产品等;

② 速冻家禽、分割禽、禽肉调理食品、禽肉深加工食品、蛋品等。

(3)水产品预制菜展区

海鲜冻品、干品、活品、水产调理食品及深加工制品等。

(4)蔬果净菜展区

有机蔬菜、速冻蔬菜、调理菜、酱菜、泡菜、蔬菜制品及各种食用菌菜等。

(5)复合调味料展区

食用油、酱油、醋、腐乳、鸡精、鸡汁、味精、酱料、复合调味料罐头等。

(6)冷链包装配套展区

生产包装设备、包装材料、冷链物流软硬件设备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