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政策继续加码创新 天九共享助力民营企业开好“创新局”

资讯 TOM    2022-03-16 11:52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及“创新驱动”,再次给企业指明了风向。报告指出,今年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巩固壮大实体经济根基。推进科技创新,促进产业优化升级,突破供给约束堵点,依靠创新提高发展质量。并且明确表示,将加大企业创新激励力度。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持续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深化产学研用结合。

2021年,我国两度“升级”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企业提前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减免税额3333亿元,并实施“将制造业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提高到100%”,今年此项政策进一步扩大到“科技型中小企业”。

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加大企业创新激励力度加大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实施力度,将科技型中小企业加计扣除比例从75%提高到100%,对企业投入基础研究实行税收优惠,完善设备器具加速折旧、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等政策,这相当于国家对企业创新给予大规模资金支持。

人大代表们也提出了不少关于创新的建议和想法。全国人大代表、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世忠认为,创新是民族品牌长期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企业创新发展需要持之以恒的研发投入。

全国人大代表、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下一代互联网升级正在成为国际竞争的前沿阵地,腾讯要更自觉地做好“数字化助手”,推动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与高质量发展,助力实体产业在各自赛道上成长出更多“世界冠军”。

基于百万企业家大数据的全球企业赋能平台天九共享集团,在赋能创新企业方面一直走在前列。天九共享平台汇聚了近200万企业家资源,通过“大共享”模式,持续帮助创新企业汇聚产业资源、缩短成长周期,让越来越多优质的创新企业破茧成蝶。

据悉,天九共享促成创新企业与区域合伙人达成合作超过12000例,合作的投资机构伙伴超过380多家,商协会伙伴超2000家。在天九共享的赋能支持下,越来越多的中小创新企业获得了匹配的市场资源、合作伙伴,成功实现了市场加速。

天九共享集团及其旗下天九企服对创新企业的赋能加速获得了社会与业界的广泛认可,2021年,天九共享接连获得了“中国区数字化创新领先企业50强”、“2021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等荣誉。天九共享旗下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被工信部认定为“2021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天九共享旗下天九共享智慧企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被权威媒体评为“年度创新企业”。

 政策继续加码创新 天九共享助力民营企业开好“创新局”

天九共享智慧企服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天九企服)荣膺“年度创新企业”奖项

2021年12月-2022年1月,天九共享旗下天九共享智慧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天九企服)和老板云、中国经营报共同主办了“中国超级创客月”,通过7*16h的云端超级峰会、5大主题周系列云端论坛,聚焦新消费、新科技、政策红利、企业服务、智慧生活5大热门行业赛道,覆盖50+细分行业赛道,帮助成长期的创新企业汇聚产业资源、洞悉前沿商机。

 政策继续加码创新 天九共享助力民营企业开好“创新局”

天九企服、老板云等主办的“超级创客月”在老板云APP线上举行

在超级创客月上,天九共享旗下老板云智库发布了《2021中国创新创业生态发展蓝皮书》,对“双创”的发展脉络进行了富有价值的梳理和总结,为投资人、创业者展示未来“高质量创业”的发展新趋势。

为中小创新企业提供专业服务,以大共享模式帮助创新企业快速成长,帮助传统企业与创新企业联动发展,盘活存量,发展增量,带动更多中小企业融入供应链、创新链,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是天九共享集团的目标。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戈峻表示:“创新企业具有好的商业模式、技术优势,但缺少资源,缺乏市场快速拓展能力和可持续高增长的业务模式,天九共享致力于为创新企业提供一个开放、透明、多维、高效的发展平台和生态环境,助力新一代创新企业快速崛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