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销额、口碑双第一!海尔洗地机成家庭清洁首选

资讯 TOM    2022-03-16 13:51

作为解放双手的神器,洗地机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以新入局行业的海尔洗地机为例,自上市以来,凭借智慧自清洁等差异化优势备受关注,登上各大平台热销榜。伴随着持续增长的销额,也收获了越来越多的用户好评,这也使得海尔洗地机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实现了销额和口碑的双丰收。

3月15日,海尔智慧生活电器晒出最新成绩单:根据抖音电商1-2月智能家居行业爆款榜显示,海尔自清洁洗地机累计销售额位居行业TOP2、洗地机品类TOP1。不仅如此,京东服务口碑榜显示,海尔智慧生活电器清洁类产品荣登2月份口碑榜TOP1。

 销额、口碑双第一!海尔洗地机成家庭清洁首选

从产品到场景,持续升级用户体验

近两年,随着洗地机市场规模的持续扩大,越来越多的品牌加速涌入。数据显示,2021年国内新注册洗地机品牌多达60余家。在众多品牌中,海尔自清洁洗地机之所以能脱颖而出,位居同品类销额TOP1,正是在于其通过技术创新准确切中了用户痛点,并以高颜值、高差异化不断升级用户体验。

在使用洗地机的过程中,不少老用户都有过这种感受:缝隙难打扫、噪音大、拖不干净……洗地机给用户带来诸多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烦恼。海尔智慧生活电器推出的自清洁洗地机不仅实现了干湿两用,深入缝隙清洁将灰尘毛发一网打尽,还基于用户的健康清洁理念,一键自清洁,排出洁净的空气。不久前,海尔智慧生活电器更是首创双动力洗地机,凭借双倍省时省力超静音的全新清洁体验,实现行业创新。

 销额、口碑双第一!海尔洗地机成家庭清洁首选

围绕用户需求,海尔智慧生活电器不仅加速洗地机产品迭代升级,还打造了地面、桌面、布面等智慧清洁方案,并在其抖音直播间通过客厅、卧室、厨房等生活空间场景化地使用体验,让用户更直观、沉浸式地感受到清洁效果,受到了大量用户的关注。

全流程服务打造好口碑,保障用户最佳体验

品牌要想获得用户的认可,只凭产品、场景带来的体验还不够。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用户对生活家电的服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海尔智慧生活电器能够登上2月京东清洁类产品口碑榜TOP1,是用户对产品质量、服务满意度、预约及时率等多维度的认可。

当下,生活家电正加速驶入快车道,但纵观整个市场,除了产品质量外,安装及售后服务上的各类问题层出不穷,比如上门送装不及时、产品坏了找不到售后。而从用户层面来看,产品一旦出了问题,不仅影响使用,还需要把机器送到维修点或者寄到厂家进行维修,带来诸多不便。

单是从洗地机这一品类来看,早在去年,海尔智慧生活电器就推出了洗地机“123服务到家”新模式,针对行业售后不完善、不及时等问题,将被动送修升级为主动上门服务,围绕用户需求不断提高全流程场景服务能力。同时,还联合行业主管部门发布洗地机行业服务标准,规范售后服务流程,进一步推动洗地机行业服务标准化发展。

无论是同品类销额,还是口碑榜单,海尔洗地机拿下双第一,无疑成为了家庭清洁首选,这只是海尔智慧生活电器收获用户认可的一个缩影。围绕用户需求,海尔智慧生活电器通过创新高科技产品、打造场景体验、升级服务,持续为用户带来美好的智慧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