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天出行看上全新ix35 宽敞实用动力强

资讯 TOM    2022-03-16 14:14

数九寒天的寒冷已经已经逐渐退去,气温也在慢慢的开始回暖,万物复苏,正是出游踏青的好时节。找一个周末,带着家人在空旷的青山绿水间,感受春的气息,才不负这明媚春光。

春游固然美好,但各种麻烦也会不期而至。帐篷、餐垫、烧烤用品、熊孩子的玩具,一堆的物品严重考验着车的装载能力,各种泥泞狭窄的山间小路,考验着车辆的通过性,大大小小的山坡,考验着车辆的动力性能。

这时候,一台SUV车型就成为了出行的刚需,SUV车型的特点是高底盘、强动力、大空间,它既能满足个人日常通勤,又能承载全家出游,直接戳中当下人们需求的痛点,可谓日常通勤、郊游撒野必备载具。

在中国紧凑型SUV江湖中,就有这么一款车,外观硬朗、空间宽大、动力强劲、配置丰富,关键价格还亲民,堪称“智勇双全”,TA就是北京现代全新ix35。

 春天出行看上全新ix35 宽敞实用动力强

强劲动力,才能不惧“烂路”

未知的路段,才能看到未见的风景。户外旅行最让人向往的莫过于探索未知的风景。但前路慢慢,崎岖的山路、被淹的水路、陡峭的坡路和直下的快路等都成为阻碍前行的荆棘。此刻,全新ix35可以完全应对各种挑战,源自于内在的“一力降十会”的动力素质。全新ix35提供2.0L+6AT变速箱和1.4T+7DCT变速箱两种不同动力组合。其中,曾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42N•m,百公里达到同级最低油耗6.1L,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达到118kW,最大扭矩193N·m,完全满足不同出行场景下的动力需求。

两款发动机在行车电脑的匹配下 ,全新ix35支持Comfort、Eco、Sport、Smart四种驾驶模式,不论是高速、城市道路、山间小路,都有适合的驾驶模式可供选择。此外,全新ix35还支持多路况适应系统,具备雪地模式、沙地模式、泥地模式三种牵引力模式,让驾驶车辆在特殊路况下,能有更加优异表现。尤其是在面对非铺装路面时,ix35能够如履平地,行动自如,可谓一台具备越野素质的神级SUV。

 春天出行看上全新ix35 宽敞实用动力强

宽大空间,才能包容所有

说完动力,再谈空间,作为一台SUV车型,如果空间很局促的话,那它就不是一辆合格的SUV。北京现代全新ix35空间上“以巧破千斤”,能够满足家庭出行的各种需求。

全新ix35的长宽高分别是4500/1850/1715(舒适版1710)mm,轴距也是达到2640mm,尺寸上的综合数据远远领先同级竞品车型,东风日产新逍客的长宽高分别是4410/1837/1661,除了2646mm的轴距以微弱优势略胜一筹外,ix35长和高的优势明显。

如果你是一名1米8左右的车主,你无论是驾驶还是乘车,全新ix35都能够给予你足够宽大的空间体验感,甚至有一种乘坐中型SUV的舒适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ix35还拥有全景天窗,车辆行驶在户外,打开天窗,让暖阳铺满车厢,带给您如沐春风的至臻体验,美妙极了!

 春天出行看上全新ix35 宽敞实用动力强

(左:全新ix35 右:新逍客)

仅仅是大,还称不上一个“巧”字,灵活多变的空间使用方式,才是“巧”的精髓所在。全新ix35支持6:4折叠放倒,这对于搬家或者出游需要运输大型物件的时候非常有用。试想一个场景,当全家人趁着暖春来临之际开开心心把ix35坐满员的时候,它的后备箱还能轻松的放置三个28寸行李箱,而当需要搬运大型物件,或者装载更多物品的时候,轻松放下座椅靠背,就可以拥有1436升的储物空间,无论说大型行李箱,还是帐篷烧烤架,都可以轻松收入车厢。

 春天出行看上全新ix35 宽敞实用动力强

(左:全新ix35 右:新逍客)

最后

春游风景千千万,路况挑战万万千。春游出行也许只是我们的生活中的一个小场景,却能折射出对车辆的需求与考验。选车向来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车企所能做到的就是在同价位的情况下给到消费者最大的诚意和最高的性价比,可以说北京现代全新ix35做到了同级的极致,无论从空间、智能还是动力都是非常可靠的选择。趁着早春万物复苏,还不开车带上家人去自然中体验春天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