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座SUV车型推荐10万左右选哪个?快来get我的潮酷之选

资讯 TOM    2022-03-16 13:51

我一直想买辆SUV,买完房后又攒了点钱,于是就把这个想法努力付诸实践了。我翻了翻网上7座SUV车型推荐,10万左右的车型里我看来看去、比来比去,还是最喜欢上汽大通的D60潮,它各方面都很符合我的喜好和要求。我作为一个从事设计行业的90后,对外观这块要求特别高,就喜欢潮物,别的车都不在我的“点”上,只有D60潮一眼便击中了我,完全符合我的审美。

7座SUV车型推荐,10万左右TA最潮

可能是因为职业病吧,我看任何东西都先看外观。有些人觉得外观是偏表面的东西,但我觉得一款品质优秀的车,在外观方面必然也应该是独特的。当我被上汽大通D60潮那潮酷的外表吸引时,我瞬间便有了想要了解它的配置的冲动。

 7座SUV车型推荐10万左右选哪个?快来get我的潮酷之选

首先是炫目的红色,把那种年轻运动的气息都彰显出来了。再加上酷炫的拉花,十分耀眼。车顶、A柱、B柱、C柱、轮拱、外后视镜、车身前后包围等多处细节还进行了熏黑处理,显得更加特别。还有黑色的大包围装饰板以及霸气十足的前唇,前唇、车身侧包围、后包围等处还加装了亮黄色的装饰条,这种色彩的碰撞更吸睛。

7座SUV车型推荐,10万左右TA的性价比更高

我有一拨圈里的朋友,他们看到我的D60潮,都夸我有眼光。现在要出去玩,也都愿意坐我的车。所以说我挺有先见之明的,当初就因为想着带朋友们自驾游,选了个7座SUV。D60潮车身尺寸是4745mm*1880mm*1736mm,轴距为2760mm,二排腿部空间最大可达940mm,三排腿部空间最大可达665mm,几个健壮的小伙子坐进去,丝毫不觉得拥挤,头和脚都很自如。后备厢的容积也很大,几个人的行李完全可以放得下。周末5、6个朋友去短途旅行,开我这一辆车就够了。

 7座SUV车型推荐10万左右选哪个?快来get我的潮酷之选

不光是坐起来舒服,D60潮开起来、用起来都舒服。它有各种智能配置,比如手机遥控、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还有领航员式风挡投影抬头显示功能,开车的时候会更方便。特别是反应迅速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能省不少事,很多时候不用腾出手,嘴巴动动就可以完成指令了。各种辅助驾驶功能让我这个车技并不是那么熟练的人,开起来也像“老司机”一般。

 7座SUV车型推荐10万左右选哪个?快来get我的潮酷之选

其实我知道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没能买到完全符合自己想法的车,比如喜欢一款车的外观,它的配置却达不到自己的要求。而上汽大通D60潮兼具时尚外观和智能配置,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如果大家也想入手10来万的7座SUV车型,推荐具体了解下D60潮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