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反复在家上课,希沃网课学习机深受家长喜爱!

资讯 TOM    2022-03-16 19:12

还未从北京市教委发布《北京市中学教师开放型在线辅导计划(试行)》热潮中缓过来,各地疫情爆发,孩子被迫居家学习,选择什么网课设备的话题,又引起了大家的一波热议。

然而十二月北京发布的在线辅导计划已不是第一次了,早在2016年北京就在通州区试行,此后每年范围逐步扩张。如今疫情期间,教育局也颁布政策让孩子通过上网课来应对停学的方式,并且在线网课不再局限于地域,可以宠粉实现教育的均衡化,为此可见在线学习在未来的全民化趋势。

然而在线教育一旦被大力推广,在学习上更多考验孩子的主动性,因为其并没有课堂浓厚的学习氛围,也没有老师的督促提醒,比较被动的学生,学习的效果就比较受限。因此,家长还需要在调动孩子学习的主动性这方面下功夫。

其次,现在由于疫情多地区都已停课,孩子在家学习也给家长们带来了担忧,因无法监控孩子使用电子设备的学习时长,从而对视力和脊柱发育造成不良影响,同时也担心孩子在家学习容易开小差,集中不了注意力,真是怕赔了夫人又折兵,为此,选择专业的网课设备来上课,是迫在眉睫的事情!

 疫情反复在家上课,希沃网课学习机深受家长喜爱!

孩子在家上课,首先就得打造健康的在线学习环境,这样才能让孩子学习时从源头上降低孩子视力、颈椎等损伤。现如今,有这一款深受家长喜爱的网课设备可以解决家长们的担忧,它就是深耕教育十余年的希沃网课学习机,其15.6英寸防蓝光防眩光大屏幕,相较其他的学习设备,能让孩子看字更大更清晰,并且它的AI坐姿检测、家长管控等等功能,可以帮助爸妈更好的督促孩子的坐姿、使用时长,颇受众多家长好评。

 疫情反复在家上课,希沃网课学习机深受家长喜爱!

孩子不喜欢学习,即使有丰富学习资源和健康学习环境,也会让父母很头疼,而希沃网课学习机不仅内置全学科学段学习资源,更有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如还有单词认读、学拼音、识字词等等激励式学习功能,让孩子边玩边学,爱上学习!

教育方式在不断变化,但初心都是为了孩子好,希沃网课学习机愿伴孩子,一起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