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盛时股份安徽地区春节送温暖 让爱持续

资讯 TOM    2022-03-16 12:01

对于企业而言,履行企业责任、践行企业担当是永恒不变的课题,同时也是企业挖掘生命力、提高竞争力的重要方式之一。盛时股份作为深耕腕表流通领域的领军企业,发展至今从未停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脚步。2022年春节期间,盛时股份安徽地区专门开展了一次针对困难群众的“春节送温暖”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寒冬时节为社区居民送去了一份来自盛时股份的关怀与温暖。

 盛时股份安徽地区春节送温暖 让爱持续

礼轻心意重。此次慰问活动中,盛时股份旗下盛时表行安徽地区党员们积极响应,采购了年货、奶粉、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在社区人员的陪同下,依次到胜利路街道红旗社区、戴安桥社区、建设社区、濉溪东路社区以及凤凰桥社区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社区困难居民的生活现状及帮扶需求,向社区居民送上慰问礼品的同时也表达了春节的祝福。

此次慰问,一方面为社区困难群众带去了来自党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另一方面也提高了支部党员同志们的党性觉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与向心力;使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党和社会的关怀,从而燃起更加坚定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和改变生活困境。对此,胜利路街道办事处特别为盛时股份旗下盛时表行安徽地区颁发了爱心捐赠证书,以示肯定和感谢。

 盛时股份安徽地区春节送温暖 让爱持续

当前,中国经济进入新时代,对企业践行社会责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企业不仅要从公益慈善着手履行社会责任,还应该调动内部员工及外部客户,以更加多样化的形式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盛时股份在履行社会责任过程中,积极动员遍布全国120余座城市的5000多名员工,形成了一支多元化且年轻化的团队,以温暖、谦逊、自信与乐观的态度,为他人带去温暖与关怀。

近年来,盛时股份坚持以自己的方式回馈社会: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盛时股份先后多次向疫区支援物资、向疫情中冲在前线的抗疫英雄捐赠定制腕表表达敬意;在重大洪涝灾害中,组织员工积极抢险;号召盛时员工每年参加无偿献血,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建成大凉山“盛时儿童班”,让大山里的孩子们有机会学习新知识,去探索、发现未知的全新世界。对于盛时股份而言,企业发展不止,践行社会责任的脚步不会停息,爱的传递也将持续下去,盛时股份也将一如既往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