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说鲸灵集团2021成绩单 ,链接、加速、助力与共同富裕

资讯 TOM    2022-03-16 16:41

新的时代也带来了新的风口,无数的创业者们并没有放弃希望,为美好生活付出努力。

在鲸灵集团,就有300多万KOC,每天服务着3亿消费者,他们一起创造了多个GMV超百亿的平台,也收获了社会的尊重,鲸灵集团交出了一张完美的20201答卷。

链接上亿消费者,产生数亿订单

中国已经进入产能过剩时代,品牌商积累了大量库存,而庞大的三四线市场用户对于低价正品有着旺盛的需求,如果用技术和服务撮合他们,就是一个无比巨大的市场。

我们的服务得到了用户的认可,成为行业内增速第一的电商企业。我们携手20000+品牌商,服务了300万KOC,通过KOC链接了上亿消费者,产生数亿订单。

数说鲸灵集团2021成绩单 ,链接、加速、助力与共同富裕

加速资源整合,小品牌双11卖出1800万

2021双十一期间,蒂克罗姆在鲸灵集团卖出1800万+GMV,原来的快时尚品牌的代工厂,终于拥有了自己的“姓名”。

在结识鲸灵集团前,它采用自产自销的方式,一年顶多卖个200-300万件,但因为品质细节把控得好,逐渐有一些快时尚品牌找过来,开始做大牌代工,工厂也从清河开到了沧州,沧州也是著名的服装产业带,拥有9家工厂。

2021年,鲸灵集团推出“百川计划”,针对源头产业带,直连原产地和消费者,促进地方产业带转型升级,将源头好货卖到全国。

因其强有力的货品整合资源及加工实力,蒂克罗姆成为“百川计划”的第一批品牌。鲸灵集团专为蒂克罗姆量身打造了一整套爆品方案,选品、品控、发货、售后、种草、流量等各方面大力扶持,现在蒂克罗姆年销超1000万件,销量实现暴涨。

数说鲸灵集团2021成绩单 ,链接、加速、助力与共同富裕

助力驰援河南 首批物资8小时抵达

2021年7月19日的夜晚,河南爆发大雨,牵动全国人民的视线,鲸灵智能也在密切关注,当晚快速成立“河南紧急捐助小组”,联合腾讯公益为曙光救援队和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捐赠的5卡车物资,包含:84消毒液、重庆小面、酸辣粉、抽纸餐巾纸、卫生巾等生活必需物资。

首批物资仅在8小时内就抵达河南,随后150000件物资,3000个救灾箱陆续到达河南灾区,为灾区救援尽绵薄之力。我们的结果,是由300万用户,近500员工,3个公益组织,多个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下完成,在物资对接群聊中出现得最多的三个字就是:能到吗。

数说鲸灵集团2021成绩单 ,链接、加速、助力与共同富裕

“共同富裕”下乡 提高村民收入

2021年8月,鲸灵集团成立共同富裕事业部,为帮助农村不容易赚到钱的村民在家实现收入来源多元化,实现民富村强,发起了"村团长"项目,通过数字经济手段提供"灵活用工创收"赋能乡村振兴。

小尹积极参与成为了村团长的一员,通过鲸灵集团的AI数字小店,为村民朋友代购农村家用日耗品、厨房用品,还有特卖的品牌服饰、鞋帽,年纪大的村民只要微信或到村团长家里说一声,一个个包裹就会送到村里来。同时,小尹通过平台实现了平均月收入1000元以上,帮助村民完成代购80+单,已经覆盖了家庭日常的开销。

数说鲸灵集团2021成绩单 ,链接、加速、助力与共同富裕

鲸灵集团计划在未来3年内,立足全省,培养1000+以上的"村团长",培育3万农村电商人才,将农副产品进一步远销出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