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昆仑山矿泉水受邀亮相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资讯 TOM    2022-03-16 17:50

3月15日,由中国消费者协会主办、人民网承办的2022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人民网举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消费者协会等相关嘉宾通过线上形式出席活动,共同探讨“共促消费公平”新思路,发布主题调研报告、启动“消费者教育‘进平台’”等活动。昆仑山矿泉水受邀亮相活动现场,为活动提供高品质饮用水保障。

 昆仑山矿泉水受邀亮相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此项“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已经连续举办4届,以高规格、多元方式推动产业升级、消费者权益保护,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作为中国高端矿泉水的开创者和领导品牌,昆仑山矿泉水一直以满足国民高品质饮水需求为己任,引领饮用水市场消费升级,不断推动矿泉水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昆仑山矿泉水受邀亮相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从上世纪90年代末起,昆仑山团队经过十年艰苦探寻,走遍大江南北数百处水源地,最终在有“万山之祖”“三江之源”“中华水塔”之称的昆仑山发现了资源丰富、水质卓越的稀有矿泉,水源地位于海拔6000米昆仑山玉珠峰。昆仑山矿泉水有限公司依托独一无二的黄金水源地,建立了世界上海拔最高的矿泉水工厂,打造高于国家标准的四级水源地环境防护体系,以苛求到极致的态度守护每一瓶昆仑山矿泉水“净、矿、碱、小”的珍稀品质。

早在2012年,昆仑山矿泉水就代表中国矿泉水斩获首个有“水界奥斯卡”之称的伯克利“好水金奖”;2014年入选APEC峰会官方指定饮用水,随后成为博鳌亚洲论坛等高端会议活动的标配;2015年荣获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称号;再到2022年入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一路走来,昆仑山矿泉水始终坚守一处水源地,坚持“只做水,做好水”,以赤子匠心感恩大自然的馈赠和消费者的热爱。昆仑山矿泉水持续9年发起雪山寻源环保公益活动,倡导并带动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关注三江源生态保护和水资源保护与合理利用,为守护好“中华水塔”,推动饮用水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昆仑山力量”。

 昆仑山矿泉水受邀亮相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十年磨一剑,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喝上高品质的矿泉水”,2022年昆仑山矿泉水包装升级,进军主流饮用水市场。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高端品牌价值底蕴,昆仑山矿泉水将以高品质、新形象持续引领矿泉水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全民饮水健康习惯升级,不断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高品质饮用水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