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牛悠瑞联合中国农业大学发布最新研究结果,助力国民提升健康生活品质

资讯 TOM    2022-03-16 17:34

随着国民营养健康意识的提高以及中老年人口数量的增长,“银发经济”产业有了更广阔的扩容基础,产品专业化、精细化成为中老年奶粉消费的关注点。近日,雅士利国际旗下高端中老年奶粉品牌蒙牛悠瑞发布了一项经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喂养效果实证的研究结果。该研究通过对照实验的方式,对悠瑞富硒高钙羊奶粉在机体免疫力作用和身体活力方面的作用进行了研究与评价。结果显示,悠瑞富硒高钙羊奶粉可提高约71%的防御力以及约54%的身体活力,在315消费者权益日之际用科研实证的世界品质产品回馈消费者。

 蒙牛悠瑞联合中国农业大学发布最新研究结果,助力国民提升健康生活品质

事实上,营养健康问题一直是中老年人尤为关注的话题。许多中老年人是常见的缺钙、缺硒的人群,容易面临身体免疫力下降、骨质疏松、三高、心脑血管等健康问题。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2018年发布的《中国骨质疏松症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在我国50岁以上的人群骨质疏松患病率是19.2%。而硒作为一种抗氧化物质,是人体必需15种微量元素之一,对中老年人预防肝脏、心血管疾病、提高免疫力和延缓衰老等十分重要。有专家认为,身体机能低下的中老年人群,容易缺乏硒元素,单纯的食物补硒已远远达不到正常的补硒标准,必须要通过补硒产品额外补充硒。

 蒙牛悠瑞联合中国农业大学发布最新研究结果,助力国民提升健康生活品质

汇聚全球化的资源优势和顶尖研发实力,作为蒙牛悠瑞系列的明星产品之一,悠瑞富硒高钙羊奶粉特别强化了钙和硒的含量,更富含维生素A、C、D、E等多元营养素,均衡营养护航中老年人健康。此外,悠瑞富硒高钙羊奶粉甄选荷兰进口羊奶奶源,相较于牛奶来说,羊奶脂肪球颗粒更细小,比牛奶的小1/3,更容易在肠道内被消化且消化速率更快,非常适合肠道吸收能力弱,骨骼需钙量高的中老年群体。

“为更好助力‘健康中国2030’伟大战略的实施,提升全民健康素养,蒙牛悠瑞还研制了骨宜、怡添、顺宜、力宜、心沛等多款针对中老年人健康问题的奶粉,满足中老年人群对营养健康的需求,用精准营养为中老年人筑起健康屏障,助力中老年人‘悠’享幸福晚年”,雅士利国际营养品事业部总经理朱振华表示。

作为国内乳业领头羊,雅士利国际致力于打造世界品质产品,从源头到原料收购、配料、生产、包装、检验、运输等环节层层把控监管,还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等多个认证,切实保障产品品质。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觉醒,全民饮奶成为共识,这进一步刺激乳制品消费需求。雅士利国际是业内较早布局中老年营养奶粉的企业,蒙牛悠瑞更是占据国内营养品市场重要份额。随着中老年奶粉市场的扩容,可以预见,作为头部品牌的蒙牛悠瑞将会迎来更大的增量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