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润苏果“地球一小时”公益熄灯,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资讯 TOM    2022-03-28 14:41

时间进入3月底,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圆满结束,据悉,为向公众传播关爱地球的环保理念,华润苏果于3月26日20:30-21:30关闭旗下所有门店的非必要电源,连续第十四年为自然发声,向公众传播关爱地球的环保理念。

 华润苏果“地球一小时”公益熄灯,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以2007年悉尼的标志性熄灯为开端,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熄灯一小时逐渐成为一个席卷全球、家喻户晓的环保运动,2022年“地球一小时”的主题是“行动!共创未来”。地球给人类提供了食物、空气和水,但随着人类活动对环境影响的逐渐加深,给地球生态平衡产生严重威胁,唤起人类对保护地球生物多样性的重视显得尤为重要。

针对2022年“地球一小时”活动,华润苏果提出“地球一小时,出门会万家”的倡议,号召公众参与到这场由全世界共同行动的活动中,用实际行动为节能减排、保护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公益熄灯活动当日,在保证门店正常运作、顾客购物安全的前提下,华润苏果关闭旗下门店的非必要光源及店外非主招牌光源,为避免顾客疑惑和惊慌,活动前期,各门店广播、服务台、收银台,都已做好相关说明。

作为国内大型连锁零售企业,华润苏果长期坚持并积极参与民生保障、品质改善、节能环保等对社会及生态环境有利的事业,努力成为友善、亲和的社区一员。通过今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华润苏果鼓励每一位消费者、每一位员工、每一家合作伙伴都能积极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保护环境、保护地球、保护生物多样性做出应有贡献。保护地球不止一小时,让我们携手共创一个公平的、碳中和的、自然向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