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见你之后》曝“与爱同行版”预告片 周峻纬金子璇甜度拉满

资讯 京娱网 2022-04-21 16:33

 

1.jpg

由北京嘉泽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诚利筑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海南八月映像影视有限公司、海南省奥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陕西小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特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任性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半亩方塘电影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大宇时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海宁听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周峻纬、金子璇领衔主演的现实流治愈网剧《遇见你之后》于今日发布首支“与爱同行”版预告片。

2.jpg

预告片中展现了剧中三对CP或搞笑或直球的感情线,甜度拉满,鲜明的人物性格跃然眼前,萌娃助攻看点十足,可爱加持,直击观众的少女心。《遇见你之后》原名《遇见可爱的他》,剧名变更,于今日正式官宣。

《遇见你之后》讲述了高冷男神sol甜品店店长程慕(周峻纬饰)邂逅元气美食博主江思晗(金子璇饰),原本毫无交集的二人因为甜品和萌娃睿睿(孙思程饰),误打误撞开启了一段“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的故事。剧中有三对CP的感情线,除了程慕和江思晗、还有程慕的“霸总姐姐”程钰(徐棵二)和年下超模李璟洋(常斌饰)、帅气店员简一航(陈建宇饰)和花痴萌妹韩湘澜(周铭萱饰)。多线CP,好看好磕,萌娃小宝孙思程的加盟让剧情更加可爱,人小鬼大,萌翻众人。据悉,《遇见你之后》将于今年夏天与观众见面,一起期待这部充满可爱与治愈的网剧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