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居》冯晓琴感染力十足 海清被称赞生活剧天花板

资讯 京娱网 2022-04-02 08:52

海清办理营业执照.JPEG

《心居》自开播以来,海清所饰演的冯晓琴成为大家目前讨论的焦点,而海清也再一次用演技证明了自己在生活剧里的统治力,冯晓琴仿佛生活在大家身边的人一样,刻画的真实而又特别。生活剧是对现实生活的感受和参考,要想在观众熟悉的领域里掀起一些水花,让人感同身受这对演员来说并不容易,但海清又做到了!

近日海清也在自己的采访中分享自己对于冯晓琴的一些理解。比如冯晓琴不太正宗的“上海腔”是自己花了一些小心思的,她理解的冯晓琴是一个“沪漂”,想要真正的融入上海,于是逼着老公无论如何都要在上海买一套属于他们自己房子,在上海寻一处自己的居所,就需要一口不太正宗的上海话。毋庸置疑,海清将这个角色设定的很成功。她也总是能很好地把握住冯晓琴的心理及情绪,姑嫂对决的爆发戏,海清声嘶力竭的演完以后,一边流泪一边跟导演说自己“手都麻了”,这个片段的爆发情绪向观众精准地传达了冯晓琴无助、绝望的心境。她说生活剧不是自己的舒适圈,并且知道观众对她的要求也会比较高,要在观众的预期之上完成这个角色,非常难。当然,海清把冯晓琴这个角色演到了极致,被网友称赞为“生活剧天花板”。

海清在诠释生活剧方面不断的寻求突破,《心居》里海清不仅展现了冯晓琴真实、颇具烟火气息的一面,也让大家也看到了她为人真诚、温暖、自信的一面,期待海清之后能够将更多鲜活的角色带给观众!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