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人驾驶出租车遭警察截停后“逃逸”,留下警察一脸懵

资讯 前瞻网 2022-04-14 10:47

 

1

旧金山警方最近遇到了一件史无前例的事情。一名警官拦下了一辆在夜间行驶且没有开前灯的汽车后,却发现里面没有人。

原来,这是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的子公司Cruise今年二月开始在旧金山市区推出的无人驾驶出租车,用户可以在晚上10点到早上6点之间通过应用程序约定搭乘。

正在警察疑惑的时候,车顶上安装了大量传感器的这辆出租车突然向前驶过一个十字路口,然后再次停车,这一次,它的危险信号灯亮着。

Cruise公司在推特上发声明表示,这正是Cruise汽车的编程行为。发言人称:“我们的自动驾驶汽车给警车让了路,然后按计划将车停在最近的安全地点。”

一名警官联系了Cruise的工作人员,但没有发出罚单。Cruise公司表示,前照灯是由于人为失误而关闭的。

Cruise成立于2013年,开发的软件可以让汽车完全自动驾驶。微软、本田和沃尔玛等巨头对其进行了投资,美国制造商通用汽车拥有该公司的大部分股份,价值超过300亿美元。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