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品淇新剧《我有一个朋友》开机 全新作品引关注

资讯 南方娱乐网 2022-04-15 08:49

由芒果TV出品,芒果影视、隼集陈庭影视共同打造,毕鑫业担任导演和编剧的古装喜剧新作《我有一个朋友》于近期在象山影视城正式开机。主演阵容延续了毕导一贯的用人风格,全部启用新人演员,只为打造更精美、更纯粹的作品内容,该剧在官宣初期就引发了观众和粉丝的热烈讨论及十足期待。

1.jpg
2.jpg

方品淇在剧中饰演酒楼老板娘秋月白,骨子里单纯的姑娘也有为母完成重新建立情报组织的目标,她表面圆滑又世俗,实则却是坚韧且善良。身处在错综复杂的江湖里,只为完成属于自己的蜕变。

细心的观众会发现,在近期的热门影视剧《嫣语赋》中也有方品淇的身影,她在剧中饰演单元案件里的赵蕊一角,即使短暂的亮相也给大家留下不错印象。据悉,方品淇还有不少待播作品和角色会在后续与大家见面,《九州朱颜记》里的桃花阿观、《良辰好景知几何》中饰演的小镯以及《师兄总是要开花》里的雪衣,不同的角色都有不俗表现。作为新人演员的方品淇,未来可期,值得关注!

3.jpg
4.png
5.jpg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