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SDI开发下一代电池管理系统原型 提高电池安全性

资讯 盖世汽车网    2022-04-16 16:1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韩国主要电池制造商三星SDI公司(Samsung SDI Co.)的消息人士透露,三星SDI已开发出下一代电池管理系统(BMS)的原型。该系统可以准确了解电池的状态,并将在后年实现量产。

三星.jpg

图片来源:三星SDI

 

BMS实际上是一种电池管理设备,可使电池保持最佳状态、提高能源效率并延长电池寿命。具体来说,该设备能够实时监控电压、电流和温度,以防止过度充电或放电。过去两年,随着国内外电动汽车和储能系统(ESS)发生火灾的事例不断,BMS的重要性与日俱增。

三星SDI执行董事Lee Tae-kyung曾表示:“该全新BMS可以预测诸如阳极和阴极将如何恶化以及电解质是否膨胀等细节。三星SDI将专注于使我们的BMS变得更加智能。”

三星SDI开发出一种使用人工智能(AI)分析电池状态的算法。三星SDI方面表示,下一代BMS可将电池寿命提高15%,将汽车续航里程提高6%,将能源输出提高10%。此外,该系统还可实现无线操作和网络安全功能。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