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河世纪》的松鼠终于得到了橡果 Netflix复活动画《妮莫娜》

资讯 电影界    2022-04-16 17:46

那只松鼠终于得到了橡果!看过《冰河世纪》系列动画的都知道,片中除了三只冰河时期的史前动物猛犸象曼尼、树獭希德、剑齿虎迪亚戈之外,松鼠斯奎特也是非常耀眼的明星,它是片中穿针引线式的角色,一直为自己的橡果而战。

《冰河世纪》的松鼠终于得到了橡果 Netflix复活动画《妮莫娜》

动画《冰河世纪》系列的制作者蓝天工作室,于去年4月被迪士尼关闭,而在工作室将要关闭的最后几天里,工作室的一部分创作者聚集起来制作了一段告别动画。这段动画近日也正式公开,题为《The End》

在动画中,松鼠斯奎特终于吃到了那颗心心念念、苦苦追寻的橡果,没有意外,没有转折,没有煽情,没有升华。它用了几秒钟的时间大快朵颐,然后轻轻离开。

“这是一句再见,以我们自己的方式送别”。

Netflix接下动画长片《妮莫娜》

此前因为蓝天工作室关闭而胎死腹中的动画长片《妮莫娜》也复活了!Netflix宣布接下该片,已在制作中,将于明年上线,并曝光剧照和配音阵容:科洛·莫瑞兹、里兹·阿迈德、Eugene Lee Yang。

《冰河世纪》的松鼠终于得到了橡果 Netflix复活动画《妮莫娜》

本片改编自ND Stevenson创作的同名知名网络漫画,讲述一个中世纪风格的未来世界里,拥有变形能力的少女妮莫娜与两个骑士的故事:一名骑士被栽赃犯了罪,妮莫娜是唯一能证明他的清白的人,但她也正是他曾起誓要消灭的一个妖怪……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