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传祺EMKOO内饰谍照 或命名影酷/有望8月上市

资讯 pcauto 2022-04-05 20:4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张广汽传祺EMKOO的内饰谍照。跟据此前国家知识产权网站的信息来看,广汽传祺日前注册“影酷”商标,或为EMKOO的中文产品名。据悉,广汽传祺EMKOO的官方谍照已于此前曝光,通过车身「HYBRID」的字样得知,新车将搭载混动系统。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外观轮廓基本延续概念车的设计,并有望在8月量产发售。

从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双联屏设计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造型,三辐式方向盘辅以银色饰条修饰非常具有设计感。同时可以看到,新车座椅也采用了较为运动化的造型。

结合此前的预告图来看,广汽传祺EMKOO将采用大尺寸的格栅设计,加上两侧L型的灯组,具有较强的辨识度。

从车辆的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较为紧凑的车身比例,搭配平直的线条和锐利的折角处理,展示了前瞻性的设计理念。

动力部分,该车将提供混动版车型可选,不过具体的动力参数尚未得知,以影豹混动版车型作为参考,该车搭载的广汽自主研发的GMC2.0混动系统,可使综合油耗低至3.6L/100km。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