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明假期北京市属公园共接待游客142.23万人次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2-04-05 19:43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吴其芸)4月5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清明假期,市属公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限量错峰、网上预约、现场疏导游园保障服务,举办19项线上线下活动、推荐30处、43个点位赏花踏青场所。节日三天,11家市属公园和中国园林博物馆共接待游客142.23万人次,同比减少13.42%,游园体验感舒适度良好。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供图

据了解,清明节假期,市属公园以“忆满京城 情思华夏”为主题,通过烈士墓祭扫、革命历史讲解、红色文化课堂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与市民游客一起缅怀英烈、学习党史、承继文化。与此同时,清明假期市属公园推出赏樱花、梅花、玉兰、杏花等30处、43个点位赏花踏青场所,引导游客分散赏花、错峰游园打卡留念。早樱盛放的玉渊潭公园、北京植物园梅园、颐和园玉兰花开的乐寿堂等处都成为游客热门赏花观景打卡地。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方面还表示,清明节后,市属公园花期还将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玉渊潭公园将迎来早樱“吹雪”、中晚樱接续绽放,天坛二月兰“香雪海”、陶然亭公园和北海公园等处的海棠花将渐入佳境,景山公园等处的芍药、牡丹、中山公园的郁金香将会陆续绽放,北京植物园的碧桃、丁香、郁金香等花卉都将繁花似锦,“游园花潮”正当时。请市民游客及时关注“畅游公园”及各公园购票平台,提前网上预约,未预约不前往,错时错峰游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文明游园,惬意感受北京最美时节。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