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户端邮件同步到webmail如何操作,电子邮件地址怎么注册?

资讯 TOM    2022-04-20 16:57

最近收到很多朋友提问,自己的邮箱明明是没有删除过邮件的,但是发送过的邮件就是没有了,在经过详细问询后才得知,他自己电脑上用的是客户端,而查找邮件时是在公共电脑上,这就找出问题发生的现象,通过进一步了解,客户端绑定的接收服务器模式为pop3,这就是产生问题原因,那就有小伙伴问了,为什么客户端的邮件同步不到webmail呢?Pop3有什么不同吗?接下来为大家详细讲解其中的区别。

 

邮件同步

首先客户端在绑定时需要设置邮件的收发服务地址,填写正确的地址才能在客户端中使用邮箱。接收服务器地址有pop和imap两种设置,pop是不同步邮件的模式,在客户端发送的邮件都会保存在本地电脑中,不会同步到webmail中,这就是上面小伙伴遇到的问题;imap模式是能够与服务器邮件同步,在客户端上操作都会同步系统服务器。而发送服务器地址为smtp模式,只有一种,所以在绑定邮箱时填写正确的地址即可。

 

TOM企业邮箱客户端设置地址如下:

接收邮件地址:pop.qy.tom.com/imap.qy.tom.com

发送邮件地址:smtp.qy.tom.com

客户端邮件同步到webmail如何操作,电子邮件地址怎么注册?

 

电子邮件地址怎么注册

电子邮件地址注册也非常简单,只需在线上提交注册开通信息,就能注册邮箱,全程服务商进行完成,TOM企业邮箱买5年送5年,再送域名,提供独立的海外发信通道,容量无限用,超大附件2G发送,附件40天超长保存期。

 

客户端邮件同步到webmail如何操作,电子邮件地址怎么注册?

 【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074ZYX

责任编辑: 4074ZY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