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75届戛纳电影节官方海报正式发布 致敬《楚门的世界》

资讯 电影界    2022-04-20 18:05

今年第7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发布官方海报,致敬金·凯瑞主演电影《楚门的世界》。“如果再也不能见到你,祝你早安,午安,晚安。”本届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7日-28日举行。

第75届戛纳电影节官方海报正式发布 致敬《楚门的世界》

对于海报设计,戛纳官方表示,“《楚门的世界》是柏拉图洞穴的现代反映,关键性的场景敦促观众不仅要体验现实与对现实的表现描绘之间的边界,还要在操纵和宣泄之间思考虚构的力量。正如楚门在登上阶梯顶端时摆脱虚假一样,戛纳电影节以其著名的上升红毯为观众提供踏入影院时艺术家们的真相。”

《楚门的世界》(The Truman Show)是派拉蒙影业公司于1998年出品的一部剧情片,由彼得·威尔执导,金·凯瑞、劳拉·琳妮、诺亚·艾默里奇、艾德·哈里斯等联袂主演,于1998年6月1日在美国上映。

影片讲述了楚门是一档热门肥皂剧的主人公,他身边的所有事情都是虚假的,他的亲人和朋友全都是演员,但他本人对此一无所知。最终楚门不惜一切代价走出了这个虚拟的世界。

1999年,该片获得了第71届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提名;金·凯瑞凭借此片获得了第56届美国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奖。影片北美票房1.256亿美元,海外累计票房1.385亿美元,全球票房2.64亿美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