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收费标准一年多少钱?企业邮箱价格怎么样?企业邮箱收费吗?

资讯 TOM    2022-04-24 12:01

市面上有不少企业邮箱,它们提供的功能、服务等都有所不同,价格也不一致。企业邮箱收费吗?大部分的企业邮箱都是收费的,免费的企业邮箱虽然也有,但是通常这种邮箱的容量更小,安全性和售后服务也不如收费的邮箱好。Tom企业邮箱在收费邮箱中性价比高,服务质量没话说,注册邮箱的流程也很简单。那么,企业邮箱收费标准一年多少钱呢?

 

企业邮箱收费吗?企业邮箱收费标准一年多少钱?

 

公司邮箱价格多少钱?

企业邮箱收费标准都差不多,大部分企业邮箱都是1000元/5用户/年,5用户起售。对于Tom企业邮箱来说,用户数越多,优惠力度越大,现在提前预热五一节日,买几年送几年,非常的划算,具体可以在邮箱官网了解到。

 

企业邮箱收费吗?企业邮箱收费标准一年多少钱?

 

在选择企业邮箱时,除了关注价格,功能也需要关注。这款企业邮箱设有专门的海外发信通道,非常适合外贸行业使用,远比一般的邮箱发信效果更好,速度也会更快。TOM企业邮箱注册3年能用6年,性价比很高。

 

企业邮箱收费吗?企业邮箱收费标准一年多少钱?

 

以上就是关于企业邮箱收费标准的介绍,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FBL4148

责任编辑: FBL4148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