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在哪里?邮箱如何快速登录?

资讯 TOM    2022-04-24 14:53

很多小伙伴们是不是有这样的困惑,除了在网页端登录TOM企业邮箱外,在离开电脑之后就收不到邮件了,但如果这时候客户发了邮件没有及时回复可很麻烦了。那么就来介绍下企业邮箱登录入口在哪里以及邮箱如何快速登录?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在哪里?邮箱如何快速登录?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在哪里?

在申请TOM企业邮箱时,提交完成注册的信息后,我们可以直接在微信随心邮上绑定账号,这样就能在微信里登录邮箱、快速收发邮件了。不仅如此,收到的新邮件还会在微信里收到提醒,不用担心错过邮件;而且一键收藏、转发重要的邮件,高效办公。

另外,在电脑端也可以使用客户端进行登录,比较常用的有foxmail和outlook登录,可以直接使用,即使重启电脑也不用输入账号密码后,比网页端方便很多。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在哪里?邮箱如何快速登录?

 

邮箱如何快速登录?

注册TOM企业邮箱是很方便的,流程非常简单,在企业邮箱的官方网站,在开通信息提交页面,填写自己公司的具体信息,就可以开通邮箱。TOM企业邮箱支持误删恢复和邮件撤回,这两个功能简直不要太好用,一键恢复误删的邮件和一键撤回发错的邮件,还会提醒是否撤回成功,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

以上就是企业邮箱登录入口在哪里和邮箱如何快速登录的介绍,还不知道的小伙伴们赶快学起来。【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