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官网登录入口有哪些?企业邮箱如何快速登录?

资讯 TOM    2022-04-25 17:18

企业邮箱在办公中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众所周知,现在企业办公都离不开企业邮箱,无论是与客户沟通,还是员工的内部管理,或者疫情期间居家办公,都离不开邮箱。TOM企业邮箱官网在办公上提供多种便捷功能,方便员工办公,那么今天就讲讲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有哪些以及企业邮箱如何快速登录?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有哪些?企业邮箱如何快速登录?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有哪些?

TOM企业邮箱的登录入口有很多,在PC端和手机端都能快速登录,轻松完成办公。注册企业邮箱也是非常方便的,在邮箱官网的注册页面提交企业信息,十分钟左右就能成功开通企业邮箱,十分方便。

开通企业邮箱后,我们可以对企业邮箱进行简单的设置,例如自动回复、邮件签名。另外,TOM企业邮箱现在有优惠,买几年送几年的服务,买3年享受6年的服务,买5年享受10年的服务,而且每一位用户都有无限邮箱容量,不会担心邮箱容量问题。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有哪些?企业邮箱如何快速登录?

 

企业邮箱如何快速登录?

目前常见的企业邮箱登录方式有三种,其中常见的使用方式就是在网页端官网登录企业邮箱,但是这种登录方式也有一个弊端,就是不小心关闭网页的话,再次登录需要重新输入账号、密码,过程比较麻烦。另外一种就是客户端登录,在PC端使用客户端登录TOM企业邮箱,非常方便。

最后就是在注册企业邮箱时,在手机端绑定微信随心邮,之后就能在手机上直接收发邮件了,而且重要邮件一键收藏、转发,新邮件提醒,不会占用手机内存,方便好用。

除此之外,企业邮箱还有普通邮箱所没有的功能,其中误删恢复一键撤回,经常用到,发错的邮件还能轻松撤回,避免了很多尬尴的场面。

以上就是介绍的关于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有哪些以及企业邮箱如何快速登录。【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