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惠妹演唱会致23人确诊,张惠妹哭着回应;此前演唱会出现确诊者,后续演出仍继续,具体怎么回事?

资讯 TOM    2022-04-17 14:45

2022年,疫情开始卷土重来,在全国的范围内开始肆虐,台湾省也没能幸免,最近一段时间,知名女歌手张惠妹却在这个疫情期间连开了12场演唱会。

张惠妹演唱会2022】4月16日晚,张惠妹台北小巨蛋第12场演唱会落幕,许多粉丝前来捧场。从4月1日的第一场开始,现场观众就人山人海,截止16日,共计确诊新冠的观众人数已飙升到23。而且未来还不知道会不会再有人数增加。

因为,张惠妹所举办的是万人场次的演唱会,现场人山人海,彼此间没有任何距离,所以这确诊的23人不知道有多少位密接者,而这些密接者现在的风险也是非常大的。

张惠妹演唱会致23人确诊,张惠妹哭着回应;此前演唱会出现确诊者,后续演出仍继续,具体怎么回事?

张惠妹在演唱会上不止一次直言自己的压力大,最后一场演唱会上哭着回应

张惠妹在演唱会最后有感而发地说“在这个风风雨雨,还可以这样开演唱会,感谢,我们都好好的没事,就算过程这么曲折,但我还是没有后悔回到小巨蛋”,说到激动处,张惠妹哭了,她接着说小巨蛋对她有着特别的意义,脑海里特别的画面都发生在这里,这期间压力很大,真的压力很大。

但能够开12场演唱会已满足,被问是不是最后一次在小巨蛋,张惠妹还安慰粉丝:“你们在哪里,我的演唱会就在哪里。”

此前演唱会出现确诊者,但后续演出仍不取消,到底怎么回事?

张惠妹演唱会进行到第6场的时候,就已公布了确诊者,而到第9场的时候就已有十多位观众确诊,当时不少网友猜测演唱会会被迫终止或者往后延期,但没想到最后三场还是如期举行了,直至目前23人确诊。

按照当下环境,不管何时开演唱会还是要以观众的健康为主,可以将时间延后等疫情稳定一些。【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