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个人企业邮箱怎么注册?邮箱账号怎么填写?

资讯 TOM    2022-04-29 15:45

在注册企业邮箱时,可能不知道邮箱账号该怎么填写,其实,邮箱账号的格式非常简单,由【用户名】、【@】和【域名】组成。邮箱用户名怎么写?邮箱用户名是支持自定义的,可以使用字母数字等组合;@是由【shift】键加上【数字2】键一起按就可以打出来;而域名是每一家邮箱公司都已注册好的,在注册邮箱时可以直接选择一个。如果希望域名也能自定义,那就需要注册支持自定义域名的Tom企业邮箱。下面就介绍一下个人企业邮箱怎么注册的具体方法。

 

个人企业邮箱怎么注册?邮箱账号怎么填写?

 

注册的方法很简单,登录邮箱的官网首页,点击立即注册,接着填写联系人、公司名称、域名等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就会有工作人员来协助开通邮箱了。如果还没有已经注册好的域名,也可以委托邮箱公司来帮忙注册。

个人企业邮箱怎么注册?邮箱账号怎么填写?

给其他电子邮箱用户发送邮件时,要确保自己填写的邮箱账号是正确的,这样才能成功给对方发送邮件。正确的邮箱账号需要按照规范格式填写,例如在输入【@】符号时要同时按住【shift】键和【数字2】键,才能打出符号【@】;在输入符号【.】时,要注意切换为英文输入法。最后,邮箱账号是不区分英文大小写的,所以字母的大小写没用特别的要求,别打错就好。

 

个人企业邮箱怎么注册?邮箱账号怎么填写?

 

以上就是关于个人企业邮箱怎么注册的介绍,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