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邮箱登录流程教学

资讯 TOM    2022-04-18 14:44

手机邮箱登录收发邮件,已经时移动信息化的时代必备的技能了。手机也在各个方面逐渐取代电脑的作用,通过用手机发邮件成为一种潮流,小编就教你如何用手机就能登录邮箱。

手机邮箱登录流程教学

一、微信打开公众号,搜索【随心邮】公众号

手机邮箱登录流程教学

 

二、在【随心邮公众号】中【个人中心】选择【邮箱设置】,就能绑定登录企业邮箱啦!

手机邮箱登录流程教学

三、如果还没有邮箱可以注册TOM个人邮箱或者企业邮箱,企业邮箱开通5年送5年,无限容量使用,独立海外邮件通道,也可绑定登录手机邮箱,是不是很方便呢?

手机邮箱登录流程教学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手机邮箱登录流程教学。让你在无论何时何地邮箱一接收到新邮件就可以发送给你,不会让你错过重要的邮件。大家赶快试试吧!【TOM】

 

责任编辑: 3977LGY

责任编辑: 3977LG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