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路走好!4月7日我爱你中国原唱叶佩英病逝,因什么离世?友人公开去世细节

资讯 TOM    2022-04-08 10:49

【叶佩英今年多大了】4月7日,著名歌唱家叶佩英老师去世,享年87岁。她曾演唱《我爱你,中国》《祖国颂》《蓝天里有一颗会唱歌的星》等多首著名歌曲。其中作为《我爱你,中国》的原唱更是家喻户晓,这首歌后续也有无数人翻唱,但无人能超越她,对于她离世的消息,很多人很悲伤也很难过。

 

【叶佩英因什么离世】据悉,叶佩英老师去世的原因是脑溢血,经抢救无效在4月7日17时45分在北京宣武医院去世。唯一的女儿因为国外未能见上一面!

 

一路走好!4月7日我爱你中国原唱叶佩英病逝,因什么离世?友人公开去世细节

 

叶佩英最近一次现身是在2019年的时候,她带领数万人在天安门广场前,演唱《我爱你,中国》为祖国的70华诞送上生日祝福。

 

叶佩英老公的徒弟公开了叶佩英去世的细节!

叶佩英老公的徒弟表示,叶佩英的女儿在国外联系不上叶佩英后,打电话联系的我,我拨打叶老师的手机及家里的电话都无人接听后,联系的居委会等人但敲门无人回应,最后联系的派出所和开锁公司,在破门进入后最终情况是叶老师摔倒在厕所昏厥多时,被送往医院抢救时,颅内已经大量出血,无法手术。

叶老师突然离世,平安等人发文悼念,平安发文:是您,把《我爱你中国》这首脍炙人口的歌传遍大江南北,小辈将继续发扬老艺术家的优良传统,把这首歌好好地传唱下去。叶佩英老师千古,一路走好!

 

一路走好!4月7日我爱你中国原唱叶佩英病逝,因什么离世?友人公开去世细节

 

叶佩英老师的一生:

1935年,叶佩英出生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在循人学校的音乐课和合唱团里学会唱《锄草歌》、《劝同学莫上当》等中国歌曲。

1951年,她告别父母从马来西亚回国,在广州中大附中和北京师大附中完成中学学业。

20世纪70年代末,叶佩英为电影《海外赤子》录制歌曲《我爱你,中国》。她总共演了3000多场《我爱你,中国》。

2019年9月13日,叶佩英参加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并与王莉演唱歌曲《我爱你中国》。

2022年4月7日,叶佩英辞世,享年87岁。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叶老师,一路走好!歌声永存,听着您唱的我爱你中国歌声长大的!叶佩英老师一路走好!叶老师安息!【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