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安全稳定邮箱是哪个?适合移动办公的邮箱在这里!

资讯 TOM    2022-04-19 14:55

邮箱是国际上最为早期的网络通讯方式之一,随着互联网大潮的洗礼,不断以全新的面貌及视觉进行呈现。安全稳定的电子邮箱成为了迫切的需要。最安全稳定邮箱是哪个?哪些邮箱适合移动办公呢?

所谓移动办公,就是办公人员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处理与业务相关的任何事情。移动化的办公模式,可以让办公人员摆脱时间和空间的束缚。而TOM VIP邮箱的服务就包含oa移动办公,微信来了新消息会有提醒,红点标记未读。而在随心邮里来了新邮件也会有同样的提醒。

 

最安全稳定邮箱是哪个?适合移动办公的邮箱在这里!

 

安全稳定邮箱是哪个?

邮箱哪个比较安全?信息的安全性是有非常重要的指标,TOM VIP邮箱会使用SSL加密技术,以确保在传输过程中邮件信息的安全。SSL全称“Secure Sockets Layer”,它通过相互认证的加密机制,确保文件安全传输,防止重要商业信息被盗。我们可以在网上申请注册TOM VIP邮箱。

安全稳定邮箱就介绍到这里啦,TOMVIP邮箱支持在电脑和手机登录使用,随时随地移动办公【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