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俊杰出什么事了?确诊新冠,目前安好症状轻微,无严重不适,新冠轻症有后遗症吗?

资讯 TOM    2022-04-08 14:27

4月8日,林俊杰宣布自己确诊新冠,但是症状并不算严重,除了轻微喉咙痛、发冷和头疼,没有其他严重的不适,他祈愿没有给与自己密接的人带来太多困扰。

林俊杰坦言自己有些无奈和沮丧,但是想到还有那么多为抗疫尽心尽力的人在守护着自己,就觉得一定要打起精神来,把身体养好,保持心情乐观,积极向上,希望自己能早日康复。

 

林俊杰出什么事了?确诊新冠,目前安好症状轻微,无严重不适,新冠轻症有后遗症吗?

 

消息曝光后,经纪公司回应:“JJ是7日早上飞抵新加坡,落地之后自己做了1次快筛,呈阴性。回到家之后被通知自己为确诊密切接触者,于是决定自主隔离观察身体状况。后来开始有点喉咙不适就再次进行快筛,结果呈现阳性。”

 

林俊杰出什么事了?确诊新冠,目前安好症状轻微,无严重不适,新冠轻症有后遗症吗?

 

粉丝们纷纷留言,希望他能好好照顾自己,早日康复,平安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不过好在林俊杰的症状并不太严重,相信很快就会康复

 

虽然很多人都接种了新冠疫苗,但还会出现很多感染病毒的患者,尤其一些轻症患者更是不断出现,那新冠轻症有后遗症吗?

医生通过对一万人的调查结果发现,感染新冠的人们容易出现四种很常见的症状。

1. 轻症患者在病情好转以后可能会出现肺部上的问题。

2. 人们在感染新冠病毒以后,除了会出现肺部、肾脏的损伤以外,大脑的中枢神经也会出现一定的后遗症。

3. 新冠病毒对患者的心脏也会造成一定的伤害,这也是很多人不能忽视的一个问题。

4. 新冠病毒还会给患者带来精神方面的一些后遗症。

 

有些感染新冠的人在一开始并没有出现什么症状,在半年以后才慢慢出现各种症状。所以我们都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从而减少各种病症的出现。

 

当然我们也相信林俊杰会没事的,毕竟现在新冠的康复率很高,更何况JJ并没有什么严重的症状,祝福,祈祷!【T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