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负春光不负美,belli璧丽小白伞气垫轻妆上新!

资讯 TOM    2022-04-20 11:16

近期,#你用的防晒安全吗?#这一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引起众多网友的热烈讨论。一年之“肌”在于春,春分已至,日照渐渐加强,紫外线的强度也开始上升。虽说春天的阳光并不炽热,但光照对于肌肤的刺激却并不弱。加上换季期,皮肤更加敏感脆弱,自然恢复能力变弱。所以在日常的保湿维稳后,防晒也成为了我们护肤中不可缺少的一环。

作为一个专注安全护肤的品牌——BELLI璧丽,就在这个温暖的春日,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研发的小白伞气垫,硬核纯物理防晒,全面阻隔UVA和UVB对皮肤的伤害,以专业级的防护力度和贴心的美颜效果,给肌肤带来全方位的呵护。

 不负春光不负美,belli璧丽小白伞气垫轻妆上新!

日常通勤 防晒美颜轻拍就够

春季防晒并不用追求过高的防晒倍数,肤感好、低致敏的防晒单品更受消费者的欢迎。BELLI璧丽小白伞防晒气垫便是敏感肌可选的纯物理防晒,肤感轻薄,清爽无感,上脸即成膜,对于日常通勤十分忙碌的上班族来说,更加便捷省时。防晒妆容二合一的设计,也解决了一直以来上班族补充防晒困难的问题。

此外,春季的皮肤多干燥敏感,选用的护肤品一定要注意补水和维稳。BELLI璧丽小白伞气垫也考虑到了这一点,通过精华入妆的配方,在产品中添加了维生素E、母菊花提取物、蓝桉叶提取物等众多护肤成分,让皮肤湿润Q弹,后续上妆也不会存在肌肤拔干的问题。妆感自然服帖,美丽毫无负担!

假期旅行 防晒养护随时随刻

在各路专家和各大护肤品牌的科普下,防晒的重要性深入人心。紫外线不仅会晒黑皮肤,晒出斑点,还会造成“光老化”等肌肤问题。因此,防晒产品的效果是消费者选购一款防晒的首要条件。而BELLI璧丽小白伞防晒气垫作为一款纯物理防晒,能达到SPF35、PA+++的防晒指数,不仅日常可以安心使用,假期旅行也能做到呵护随行。

不仅如此,BELLI的这款产品还通过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专业认证,是拥有CFDA防晒特证的硬核防晒,对于防晒黑、防晒伤、防晒红和光老化都有一定的效果,防晒力度更有保障。小小一个气垫,可以轻松的放进包包里,放入衣服口袋里,随用随补,给每一位爱美女士的肌肤带来了贴心随行的呵护。

 不负春光不负美,belli璧丽小白伞气垫轻妆上新!

虽然品牌源自于美国,但近年来,BELLI璧丽一直深入分析当下国人的肌肤问题,将温和安全刻入品牌的基因,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众多专业安全的护肤和美妆产品。之后,璧丽也将以更丰富优质的产品、一贯的品牌实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美的体验。

不负春光不负美,BELLI璧丽小白伞气垫作为品牌全新推出的防晒力作,也将持续守护我们娇嫩的肌肤。无论春夏秋冬,无论户外室内,呵护随行,美丽随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