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焦段出类拔萃 三星Galaxy S22系列用镜头表达对春天最好的赞美

资讯 TOM    2022-04-20 11:15

洞见美好,拾光予你,全新一代三星Galaxy S22系列凭借专业级的影像系统,为人们带来更智能、更简易的移动拍摄体验。让用户在出游时用镜头轻松记录山河秀色,信手捕获盎然之景。可以说,三星Galaxy S22系列震撼的影像能力成为人们解锁迤逦春光的最佳方式。

 全焦段出类拔萃 三星Galaxy S22系列用镜头表达对春天最好的赞美

在全新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中,其专业的影像能力不仅突破了智能手机行业的新高度,在其软硬件协同之下的出众表现更加惊艳。三星 Galaxy S22、S22+均搭载了5000万像素主摄镜头+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组成的三摄模组。且专业的摄像头组合能够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拍摄需求,无论充满烟火的市集,还是含苞待放的花蕊,都能一键定格精彩,让人们在沿途的人文和风景之中乐此不疲。

作为顶配机型的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影像则更为闪亮,搭载了1.08亿像素广角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0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长焦镜头以及1000万像素10倍光学变焦长焦镜头组成的四摄模组。全焦段出类拔萃,拍摄出更多可能,充分激发创作力,全情释放想象力,让创意作品垂手可得。

 全焦段出类拔萃 三星Galaxy S22系列用镜头表达对春天最好的赞美

出游踏青时,免不了用镜头记录下与朋友或家人一起拥抱春天的景象。通过三星Galaxy S22系列升级的人像模式,全新的AI立体景深虚化功能不仅能够获得清晰的图像,还能带来柔和的背景虚化效果,拍摄出画面更自然、细节更丰富的绝佳作品,以表达对春天最好的赞美。此外,通过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空间变焦捕获更多肉眼不可见的细节。当你满山遍野争奇斗艳的鲜花,在山的另一端,按下快门将成像放大,纤毫毕现的表现力令人为之震撼,让你的踏青之旅不虚此行。

 全焦段出类拔萃 三星Galaxy S22系列用镜头表达对春天最好的赞美

由于移动设备始终无法在弱光条件下清晰成像的无奈,也是用户在影像方面的一大痛点。对此,三星Galaxy S22系列通过科技创新,翻开了移动摄影崭新的一页。其中,Galaxy S22和S22+的旗舰级多摄像头系统,传感器面积相比Galaxy S21和S21+增加了23%,更大尺寸的传感器可以大幅提升进光量,从而改善暗光下的拍摄画质;三星Galaxy S22 Ultra搭载的1.08亿像素主摄镜头,九合一像素尺寸达到的2.4微米,可以捕捉更多光线和数据,同时,三星的多帧融合技术可以通过合成多张照片改善画面细节,降低噪点,让夜拍更上一层楼。此外,三星Galaxy S22系列配置了附有超低反射纳米涂层的超清玻璃和镜头,最大程度地减少用户在拍摄过程中眩光的产生,尤其是在暗光条件下,依然可以呈现出清晰、明亮且通透的大片。无论面对皎洁的月光,还是激情燃烧的篝火,三星Galaxy S22系列首屈一指的夜拍能力将带来其它旗舰产品无法企及的意境创作,让你越夜越精彩。

 全焦段出类拔萃 三星Galaxy S22系列用镜头表达对春天最好的赞美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S22系列还为用户带来了远超以往的视频拍摄体验,先进的OIS+VDIS双轨图像稳定解决方案和全新的智能动态帧率技术,让用户拍摄的视频更加稳定流畅。用户还能通过升级的超电影影像系统提供的自动构图、导演视角、AI一键多拍等全新玩法,创作出更多充满创意的视频作品,让你称霸社交网络。

在超视觉影像系统和全新的超电影影像系统之下,强悍出众的硬件与智能易用的软件相互协同,打造出堪比专业单反相机的画质水准。三星Galaxy S22系列不仅成为智能手机行业的巅峰之作,更是满足了用户对于移动拍摄的所有想象,通过全焦段的出色表现带来更多引以为傲的创意作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