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学习工具新趋势,阿尔法蛋以智能化打头阵

资讯 TOM    2022-04-09 13:43

对于孩子来说,学习的任务是一成不变的,是让自己越来越好的方式。但学习的路上也不是平坦的,很多时候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自己解决不了,就需要借助外力,否则就会耽误学习的进度。

助力孩子学习的工具演变也是有个过程的,从最开始的纸质工具,例如英语词典、汉语词典等,不仅很厚,查起来也很浪费时间,耽误了孩子的学习效率,已经逐渐退出了历史舞台;接着就是电子辞典的出现,开始有了智能化的雏形,可以手动输入进行查询,比纸质工具的效率提升不少;但随着智能化技术的不断深入,智能化学习工具越来越多,成为孩子学习路上更好的助手。

纵观智能学习工具行业的品牌众多,儿童人工智能品牌阿尔法蛋却尤其突出,作为智能化学习工具的先行者,其推出的多款产品正在引领智能学习工具的新趋势,成为孩子青睐的首选。

学习机器人:低龄首选,智能提升

图片1.jpg

对于低龄阶段的孩子来说,学习上遇到的问题主要是基于课堂上的内容,阿尔法蛋智能机器人拥有前置双摄功能,可以精准识别主流版本语文和英语教材,支持课本指读和查词,只要手指着语文和英语教材,孩子可以独立高效地预习或者复习课文;在口语练习方面,阿尔法蛋智能机器人有真人示范英语发音及语文标准读音,中英文均支持口语测评打分,帮助孩子学习标准发音;此外,其还有具有智能查询功能,让孩子写作业查资料不用东翻西找,可以用它快速查询成语、诗词、汉字、近反义词、组词、汉语拼音、查单词等,内容权威,准确释义。

AI词典笔:不仅能扫,还能教

图片2.jpg

对于初高中以及更高阶段的学习者,普通的词典笔并不能满足需求。阿尔法蛋AI词典笔作为全新一代智能词典笔,不仅能扫还能教,通过内置的AI老师,可以主动教孩子学语法、改作文、测口语等。

“AI老师”可以讲语法:扫描英语句子后智能分析输出英语句法,展示句子的成分、时态、用途、句型,可以系统学习英语语法;“AI老师”可以改作文:采用中高考机器辅助评卷系统,不用老师,孩子自己就能检查作文,相关批阅结果扫一扫就能看到,并给出书写建议,指导孩子提高写作水平。

错题打印机:即拍即印,名师讲解

1649411973116073.jpg

整理错题是很多孩子巩固知识的重要方式,但是手写确实效率较低,耽误了学习的时间。阿尔法蛋错题口袋打印机体型小巧Q萌,可以随身携带,拍一拍错题就可以打印出来,而且里面还内置了名师讲解自己的错题原因和过程,可以快速出来答案和解析,内置了囊括小学、初中、高中的语文、数学、历史、政治、地理、生物、化学、物理九大学科的2亿真题。这样一来,大大节省了孩子抄题整理的时间,学习效率获得大大提升。

未来,学习工具的智能化趋势将越来越深入,成为孩子学习路上最好的帮手,而以阿尔法蛋为代表的智能化学习工具品牌,必将推出更多智能化的学习工具,为孩子的学习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