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慕儿童体育课“微风”小背心,能自在跑跳的清爽少女内衣

资讯 TOM    2022-04-20 18:24

少女的梦幻心思,就像漂浮在空中软糯的云朵,柔软、细腻,天马行空。一阵“微风”吹来,体育课上跑动跳跃的小女生正在“放飞自我”,银铃般清脆的笑声让午后的阳光都变得柔和起来。娇嫩少女的运动时刻需要更多“稳定”关爱,成长发育期的她们,在活力满满的体育课上,尤其需要一件能自在跑跳的清爽少女内衣!爱慕儿童体育课“微风”小背心,做更懂她的少女专属“穿搭好伙伴”。

爱慕儿童,是纯净内衣,更是爱的陪伴。

成长往往在不经意间就已来临。少女发育有不同阶段,发育期的内衣也要科学分阶段。爱慕儿童与宝妈一起,注意到她的变化,“读懂”她的小心思,让少女发育中的胸部得到更专业的保护。

爱慕儿童专业少女内衣产品线,致力于为9-16岁的少女,提供符合身体成长发育规律的少女内衣产品,呵护发育中的身体。提倡发育内衣科学分阶,根据身体的不同发育程度,将胸部发育分为三个阶段,让健康和美好伴随孩子成长。

爱慕儿童体育课“微风”小背心,能自在跑跳的清爽少女内衣

爱慕少女微风系列少女内衣,守护少女活力成长。一阶段为背心款,适合刚刚穿上内衣的她,每位少女都无需因为成长发育而烦恼,慢慢过渡,平稳健康度过绚丽多彩的青春期吧!清爽网眼搭配轻柔杯垫,不凸点,透气不闷热,运动时刻更加清爽舒适。宽肩带设计及U型美背防止青春期容易出现的“含胸驼背”现象,助她体态更美观,自信更出众。

爱慕儿童体育课“微风”小背心,能自在跑跳的清爽少女内衣

爱慕少女微风清纯活力二阶段背心,创新使用鸡心镂空设计,平衡底围压力,不易上窜积汗,穿着体验UPUP!运动背心版型,包容性超棒,工字肩设计,跑跳不掉肩,整体设计贴合舒适,有助于减少少女运动时胸部晃动的不适感,无需尴尬,尽情撒欢儿!

爱慕儿童体育课“微风”小背心,能自在跑跳的清爽少女内衣

爱慕专利洞洞杯,爱慕少女当然也要拥有!爱慕少女微风清纯活力三阶段文胸,网眼背心款设计,透气不闷汗,让少女享受运动的同时也能保持清爽。搭载爱慕专利的超透气“洞洞杯”,在模杯上冲压出一排排小孔,满满细节守护,让她爱上运动!

爱慕少女系列以爱慕人体工学实验室的经验技术沉淀,和考究的版型工艺,为少女们带来运动时刻的稳稳承托力与透气舒适感。爱慕儿童希望做家长放心,孩子乐享的内衣首选好品牌,更多清爽内衣及家居服敬请访问爱慕官网,青春期关爱“她”,爱慕儿童一直在前行,越成长,越懂成长。

关于品牌:

爱慕儿童(Aimer Kids),诞生于2009年,是爱慕股份旗下儿童内衣品牌,提供专业、健康、时尚的贴身服饰。追求纯净自然的风格、安全舒适的面料、时尚童趣的设计、细致考究的工艺。提倡高品质的亲子陪伴。

专业:承袭爱慕29年专业内衣经验,针对儿童身体特点设计研发。从材料、版型、工艺细心雕琢,满足儿童日常穿着需求。

健康:爱慕儿童内衣以健康的材质、纯净、清爽的色彩、简洁的设计为特点,精心呵护孩子的身心健康。

时尚:色彩靓丽的泳衣和外穿产品,通过时尚的版型、童趣的图案,满足顾客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